无常原是永恒  

这些年有些感悟-不是迷信却也有点迷信--我在年份是单数时【1,3,5,7,9.。。】总是会过得比较艰难点的-

总体来说这些年在单数的年份总会遭遇不如意-血光灾难-周围环境和人事比较糟糕-还好近几年比较能擦身而过-小险跨过

2013快结束了--今年一切还好--已经学会不管是好的或者不好的-遭遇了就坦然面对--随遇而安--

人生无常-随遇而安。。。留给2013--期待的迎接2014--未知的明天-明年

明年农历新年想在云顶过年--可是忙到现在都还没有预定酒店【其实打个电话不难】

多数是选择住清水寺的了-可是要BANK IN--这个需要我真的有空先配合电话预订下【等我拜六真的能呆在家整理时预定--希望还有房间的说】

-----

今年好事许多--几位EX都生小孩了--活泼可爱--幸福。。。就等好朋友某位女生要加油哦-拼个马年宝宝来--哈哈

我聂。。。随遇而安。。。真的随缘了--加油2014--身体因为运动的隐患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慢慢调养回来--还是继续打羽球的说--流汗健康

那天我会遇见你吗??我FB--https://www.facebook.com/kelvinliew.boonf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