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厢情愿--

毅然决定离开了服务了十年的会计事务所-当初朋友英国回来要创业找到了【因为他异乡来到这个都市什么都没有--而我有的是人脉-智慧和道地人优势】--会离开的原因也就那几个--不过重点是我打听到了一间新的羽毛球馆即将诞生-身边的球友有兴趣拿下来做--

 

我翻完了身边-身上所有的身价也就只得那么个10K【没办法--这些年贷款供期两辆车-一间双层四房排楼-又经历了1997年亚洲大风暴和2003年IT小风暴--确实身上没剩下多少了--想参股-可惜首期个人要拿出来的资金最少也要60K【几个人凑】-场地租金3个月就去了100K【场地每月36K】-买货下货最少也需要个100K也体面。。。看看是没什么条件参与了却又另一条出路-去当她们的店长--哈哈--这好办--

 

毕竟她们是出钱出力-我是出力拿薪水。。。在大家都是没有这方面经验-纯粹试探的情况我处在了绝对优势【当时我还为我有这么幸运的聪明想法而开心】--然而却是是艰辛的一门生意-场主硬体设施不完善-延期维修-许多的人士问题几乎很快大家都快崩溃了【老板们其实还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这球场除了当初为了自己有个自己的地方随心所欲打球消闲之外--万万没料到会需要耗费大家那么多的时间和烦恼不断】

 

公司重新调整--我选择离开去找更多的钱帮助我自己准备面对他们其中的拆伙再入伙【毕竟店长这个位子他们也要舍弃了-只希望廉价劳工做些基本琐碎繁杂的】--我当时心里确定是不久后会回来的--看到时是什么身份而已-而且出走的目的是去学习球场场地的建设技术【其他硬体资源知识】--就这样球场继续运作【她们也继续咬紧牙根】--我在外面摸索着

 

分久必合--

 

再次回来--但是还是员工身份--我离开的那些日子球场硬体更糟糕-营运方面也没什么大进展-实在是缺人又需要监督财务事项--所以我回来了。。。不过这一次我们真的做到了合约到期后开心放弃这个事业--毕竟两年时间大家其实没有当初想要的那么美好和写意--想出国的马上就出国了--想帕托的也都有了时间不必再为羽球场琐碎牵绊--

而我在回来的日子里更多收获是认识了-结交了-涉足了更多羽毛球的相关。。有一天我应该会能如愿在羽毛球的世界长袖善舞--只是我没想过再在这个羽毛球场再续前缘的说--这些日子做了很多事-也出国了到处走走-身心是退休心态-生活是平平常常-普普通通--还回去了我的专长【股票-期指】再添加了房地产

2012-2014--马来西亚柔佛新山房地产确实火红--中国发展商的涉足-新马两地的各造推波助澜。。。可惜我还是心情多数时候失落的--没停止过打羽毛球--但是却也没有在这个领域更上一层楼。。。

 

三度回归--

 

这篇生活纪事写在我回归羽毛球的第19天--再4天就是我的生日。。。为什么又回来了??角色依旧是工作人员--老板是第一代球场负责人的其中一位朋友--这次有个很大美好在酝酿着【但是我依旧只是员工-我来看梦究竟会如何】-PROTECH羽毛球产品马来西亚总代理的进驻-球场场主降价出租-硬体设施确实改善了不少--这些年我几乎每个星期都还是会来这个球场--一切的边或和演进我还是掌握着--可是这次我的心很平静。。。我没有想要什么

我确实很平静的在这几天延续着以往熟悉的一切--人生真的没要求没憧憬了吗--也不是。。。只是我已经需要务实的看看这位来的日子究竟会顺其自然的给予我什么--这些我并没有断无明【佛说佛学佛法】--却也比较舒达的随遇而安--仿佛看透却其实也没真的揭破了什么--只是。。。确实--随缘聚首--平静的迎接即将发生的一切。。。感恩-合十--这是我的羽毛球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