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
28450296_10156369713903754_2078459670_n.jpg
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庙宇--信仰无论东西方各族人都有--华人的世俗里神-佛-仙-灵一直伴随着人们的一生

太远的不说-说我身边的-我经历了--曾经去过一个人杰地灵的小镇【17间挂牌上市公司-政经界人士辈出】

那里可以说得上是5步一小庙-10步一大寺院。。。应付着众生的需求比如~~

求签-求财-卜卦-看病-学佛-读经。。。我们的信仰很奇特~~

有先天的神佛找童身彰显办事-也有后天学习各种道术的师父替众生开化解忧

灵不灵-准不准一切随众生的缘份--就看那些庙那些神跟谁有缘--一个这样的传闻~~

每年在BATU PAHAT的PARIT JAWA某神庙的神诞-第一道令旗肯定是被远道而来的云顶集团代表所带走

说到云顶集团-众所周知就是云顶赌场-从一开始在山上经营到现在的环球国际赌博企业公司--云顶山上本身就是一个传奇-灵异事件-山灵山神-创办者林梧桐在山上建造的清水寺供奉清水祖师-周围再扩建有如来佛祖-观音-十八层地狱-斋馆-最新SKY缆车等等等。。。赌场-其实就是一个先天能云集所有各类各种芸芸众生的地方-当然其磁场非比寻常-在这里可以阅览人生百态-各种人之本性。。。。。。然而重点是如今会有位紫衣娘娘童身一年三次上来这里取经说法-这就是我的缘份开始

紫衣娘娘~~JOHOR BAHRU ULU TIRAM BESTARI INDAH的紫云宫-门牌99号的住家-相信很多人在先天神佛找童身彰显办事的这个环节里对紫衣娘娘不怎么了解-毕竟我所知道的多数扶乩是济公活佛-哪吒三太子-观音娘娘。。。等比较普遍大众化的-所以人们必然第一想法是究竟紫衣娘娘到底是什么神??紫衣娘娘说自己是佛--啊~~~~这从何说起啊。。。

紫衣娘娘不是瑶池金母身边的七仙女【这个是第一时间大家都联想到的】-紫衣娘娘也不是瑶池金母身边的麻姑【这个也是最普遍被彰显于民间的大家知道的神仙】--紫衣娘娘現世顯化者手持拂塵與文書,身穿紫衣碧霞,靈說-術講,眼顯化神通-替民众算命卜卦说前程是过程的事-更多时候娘娘是讲经说道-佛法的传递。。。

下一篇我会写什么。。。现在还不知道-只是这时确实很想把紫衣娘娘分享在网络上-当你我他目前都无法在网络上具体的得出紫衣娘娘到底是谁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