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练习
歌手:刘德华
专辑:美丽的一天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爱是一万公顷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在街上走--就到处看看望望--看路人-看商铺-看忙碌的员工。。。

发觉近代的小品抒情-爱情电影--都被王家伟所迷惑了--都喜欢焦点景物-画面停留数秒-用回忆式-发黄的色调--去刻划情节-形态-人表情-角落的某个小点。。。

今天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过--车子播的是她留下的CD--就这首--开车在公路上-经过热闹的街角时--放慢车速--望着车窗外的人-景物。。。很有感觉的哼着--

 

不是每一个问题都有着公认的标准答案-是看你自己愿意接受的是什么答案~~~

而她是否猜测着你能接受的答案-隐瞒内心的深处才给于你过滤过了的答案~~~


很讽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