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

无法肯定的爱。。。左右摇摆。。。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另一面--

是最真的一面吗??也许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可是24小时的每一天总有阳光的那面-我开始讨厌你的灰暗面--我也想能分享你的阳光面--其实

看你每天说说笑笑的-生活正面积极的不是已经很开心了吗--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就只看人幸福其实蛮好的--最起码可以把我自己也带向积极的-不用去想我的专长。。[苦涩]--我也不是苦情男--我需要啊--多一点欢笑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开始

下一个部署了--总该要有点实际的回收的说-傻子作多了也累 --6547。。。另一个遥远不可能的再来--因为你的表态异常的明显--呵呵--你会幸福的-异国恋让你也长大了不少吧--可惜--你现在在马来西亚- 也可惜你没有出众的外表--所以不要一再哀怨你在公司有多用心--公司有多需要你而老板不知道--你只是在

不断的强调和明显化你的唯一的可以被接受的优点--何必一再泛滥它聂--没有的圣诞礼物也不会有的新年礼物更何况我早忘记了你的生日就没可能会再有的生日礼物--呵呵

臭男人在这里宣泄的说--这次还真病得很不像人--收到这个SMS很有趣

想跟我吃饭就要先预约OH。。。。

其实跟你吃饭我不觉得我会更开胃-有了上次经验-好像赶市集般-前后仓促得不到半小时的坐下安定--没聊上什么又一堆你心思过滤的废话--靠--我可不想再拿罪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