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去式。。

2001后遇见的15位女生--原本14个--新添加了1个。。。因为是过去式--所以现实生活的日记一直到去年6月都保留着只要到14个就结束--实在不愿再添加--然而事实是不得不添加。。。错误的选择--高估自己也高估了对方--至少我是这样想的--我自己的想法

荒废了大半年--结果是什么--你知道我清楚--一次又一次痛进心坎-其实那是你的生活方式-思维--也没有对错 可言--至少我只是活在我的世界里--所以我写的东西是我自己的--也无需跟你解释什么和交待什么--抓到球有认识我的网友--你们就静静看了就好--这 里只是论坛--只是抒发的地方--无需研究探讨张扬--每个人都有故事让了看给人讲--这就是生活

短短的几十年--至少不是回过头什么都没有的空白--想法-处事-遭遇。。。说着过去迎着未来--你看的这帖只是这个时候的记述--往后。。。留给往后的说--只要你还活着我还没死去--就慢慢看

你要的未来和幸福-你行动去验证了-祝福你---现在我只想写些我想写的东西--就比如红鞋女孩的她[1]可爱又如此难以抓摸--快整10年的没有联络--到忽然再相遇--有了几次的远程旅行--聊了许多近年来大家的机遇--目前过年过节还保持着联络--手机号码一再的更换却还是会通知对方。。。

最感慨的现在应该身在沙巴的她[2]--可 以在我失恋后为我作那些事--而她心里想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徒然转住宿-突然的离开回沙巴--又是一个走得如此匆忙留下许多东西在我家女孩--有个从小 陪着她的小抱枕--远渡重洋一个人来到新环境念书都还带着那小枕的她--也许刚开始的好几个夜晚那小抱枕就是她唯一的依偎-解念家之愁。。。。

再怎么匆忙也不该会忘记带回去的心爱东西--却遗留在我的车上。。。半年后在见面-她还是没有带走她--而这次--我们都确定很可能一辈子大家也不会再联络了--总有些事情和过去需要被遗忘-淡忘。。。也许这个抱枕的留着是要惩罚我吧--我不会丢弃也不会忘记。。。

如果问我--除了在每年农历新年一定会想要邮寄贺年卡给LYNN WONG[初恋-这辈子曾有过的五年幸福]之外--还想邮寄的对象是她吧--可惜连地址都没有。。。她那眼神。。。许久以后我有了这样的习惯-喜欢注视着所见的-所认识的新朋友的眼神--交谈时望着对方的眼神。。。绝对不想错过了那瞬间被眼神所出卖的种种--


最后-也是唯一的请求。。。

把我从你的生活圈子内抽掉吧--把我从你脑海记忆中清除

我要的你不想给我-你要给的我不想要--就此结束-给个机会大家再在这世界中找寻适合彼此-能迎合自己需要的--好吗。。。你可以的

既然过去的许多你都作得出--我这点小小的请求--其实不算什么吧

请把我从你脑海记忆中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