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样的画面一再重复。。。

最后一次的接触--她转头就走得很远--手机号码换了--也许是觉得我肯定走不出来--毕竟那时候 我后续的动作还真的是那样--又过了一年--原以为已经淡开--试着用简单的方式-可以被接受的方式-但还是比谁都还要冷的--我问或许留个朋友作更本是 不可能的事-那是当时的比较不伤人的方式吧。。。最后我才明白那是我也许的一辈子让事情无法回头的错误!-!谁叫我把新车车牌放成是6358 -这个已经是心里最放不开的最好证明了--谁还会相信我已经放下了。。。再解释也没有用

这个错误我真的不想再重复--就算明白自己的心态和个性是怎样--也刻意的要求自己必须改变。。。 却然而相由心生的情况-反应还是会让对方误会的--哪怕只是很简单的事--依然可以被复杂化。。。我以为5年的沉淀累积可以把一些事情处理得迎刃有余-但 是很讽刺的却一再重复着。。。

无法进步??不是我想要的-就好比一开始的就告诉自己必须在再次经历中认清楚自己--要不下一个幸 福真的会很遥不可及--可惜。。。今天的结果我还是在重复着。。。醒不来--其实很庆幸--这两个女生的性格和作风是如此相似--挥挥手。。。我一定要走 出来啊--本楼剩下的也只是一些过去式的散文抒发式回帖--真的没有其他的附带了--一个跟普通主题没什么差别的纯粹写写分享楼

只是会觉得有点无辜的。。。

手机是真的坏了才换
因为不熟悉餐厅-所以才找会的人陪下学下
有过的痕迹水洗都不干净
再联络的言语真的很多都是误会

最后-不可能要求的任何就。。。静静的--免得越作就错越多-误会更多

尝试理清-结果我被当成比谁还执着--太在乎的必然-我比你还蒙--这个真的没理由-虽然我的解释不会被认同的-但就是觉得有点冤枉。。。早点睡-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大家回头看看才看得清楚才会笑。。。我可不想跑得比你迟。。。会让整个社会很颠覆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