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3-2012

我的羽球专卖店强力推荐~~鞋子YONEX SHB-43 EX --羽毛球PROTECH MAXIMA--羽毛球拍VITOR ART-920--其他球包衣服裤子随便的说

 

08-08-2008

如果你问我。。。满意自己现在的羽球路吗??我想回答的是不好不坏中有着继续失望和遗憾--

作得不够好-打得不如意--该改进的始终缺少了那份耐心和毅力--混吗??多少有吧--但一站到场上我确实很认真的去打好每一粒球--但是往往在别人眼中我除了认真之外--就是没进步

速度跟不上-回球没质感--前面有劲后面泄气。。。可以拼命尝试去拿每一粒球但是就是无法把握处理好。。。心态思想真的很重要--可我想着却始终没去认真改变做到--不想打球流汗变成了负担是我一直的思维。。。

明天--生活需要更积极--打球需要喘口气--当我生活压力舒缓-金钱物质能够平衡时--我能打得出自己该有的水准的--毕竟抓拍20几年--有些东西能做的不会忘记的说

说来幸运。。。目前打球用的球拍是网友送的-鞋子也是网友给的--人生在不如意的时候却又偶然有了少许的幸运

有个很可爱的问题--我的ADSL MODEM一直出状况--终于给我找到一条也许可以用的方法--在这里记录下

REMOVE所有INSTALL

重新开启没有上网设施的电脑

插入USP MODEM

重新作搜寻安装该MODEM运用和上网SOFTWAY功能

0-35--第二选项--目前成功开启上网中--不需要RESTART

暂时不敢动SKYPE的说--一切等稳定下来

-------------------------------------------------------------------------------

变幻原是永恒--

时间在不停转变--我们无法永远拥抱着某个时段--何不随缘。。。将“过去“静静的储在心底里 --闲时静思-将他拿出来细思重温--那就是我的宝藏--我在论坛内所写过的一切都是宝藏--生活楼-心灵楼-爱情楼-blog。。。包括这里--记忆也 许记不清这么多-虚拟论坛也许也会消失--但我来过-我不乖--我明白的说

清代才子纪晓岚曾说过-{知其不可解-以不解解之}--放下便是自在--无论对与错-什么也会过去-换个角度-换一种心态去处理事情--对许多的人和事另有一番体会--人生就不过如此这般而已--凡事看得太清楚-太重要-太执著--可能会更灰色更伤感。。。

有这样的一段插曲--

我住的地方有一群早年认识的邻居朋友--我每星期打球-他们也每星期有打球--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 球场上一起过--我们有见面在一起的时段就刚好是我们各自都没有去打球的时候--都是羽球爱好者--但是我们很少讲羽球的事--反而最近我卖水晶了--大 家有了另一个共同的话题-甚至到大家的工作-生意-家人-可以介绍-认识-聊得更多更广阔--我们目前还是没能在一起打羽球的说--缘分这回事谁也说不得 准。。。

今天我又多了个外号--师奶杀手-之前就水晶王子--我的天。。。我都几岁了--哭笑不得。。。安 第的生意很难做--分分钟被杀价杀得亏本卖。。。不过缘分的事是福气-安娣们都很可爱的说--今天学到了很多-每个人身上-每件事情都有可以吸收学习的地 方--明天的方向又更明确些的说--

人生-吃饭-工作-打羽球-聊天-学习-分享。。。。。。。很多-很多。。。。。。。更多更多的人 生领悟和体验--每一个经历都是人生的宝藏。。。明天一定要赢每场球赛。。。我需要燃烧斗志来鞭策自己不懒散迷失无所谓的说--安娣们又给了我人生许多的 启发--安娣[我的朋友他们的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