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发觉很多东西在变化。。。是我的愚昧还是在这世态中我本该醒目点。。。我得罪人了--也许我觉得没有错是错误的--很多东西算是我老懵懂吧的让人反感的推卸责任也不是办法。。。

今天天气突然很冷。。。你不点醒我可能就永远在错误中--年少无知用在我身上算是很牵强的借口吧。。。其实我--无心啊--这世态为何该如此这般聂。。。都35岁了还这个不长进的咎由自取。。。

每一个缺口该被填补的理由是我承受不起后果的严重。。。失眠中-失落中-失望中-愧疚中--回头也许人世已非-一切不再。。。想法不坏-说出不该--心有一丝丝无奈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事只能一个人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