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败的人际关系建立--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顾客还是不知道你是谁--虽然电话里我已经说明我就是WONG ACCOUNTING的KELVIN--他就是不记得--就是要你说你是作帐的--他才OH。。。。。

今天见面还是如此--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已经白底黑字说明的事项---还是一再的否认--就是不认帐--要吵--拜托--今天是周末--别那么扫兴好不好--你可以耍无赖--我可没那闲功夫陪你--

程序上--应对政府方面的东西都已经安排好了--你可以继续玩--但出问题时你自己保重--钱对我虽然重要--但还不至于没有了你那几百块我过不了日子 --我只是为你提供服务--我把我应该尽的责任负责完--你可以不还钱--但别指望你以前犯下的首尾我来帮你分担--我是不会对一个咬我的人仁慈的--就 算打电话到我公司找我老板--结果还是一样--我能出来对你--就是我说了算--

不想把你以前的问题都说出来让你丢脸--反正作过你帐目的同行对你的评价都是摇头--当初会接你的生意也是看在你朋友脸上--就算外面同行被你说得一文不 值--又他们被你说得有多没水准多不够专业--结果作了就知道到底是谁有问题--全新山3000多间会计楼--你就一年试看一间慢慢试看完吧--所得税局 人员上门时--看你怎样收拾--

懊恼--对你循循善诱不是我的责任--第一次见面时--我已经尽我的能耐把利害关系告诉你了--你要继续自以为是--真的是你自己自讨苦吃--言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