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警警局奸少女 遭淫警强奸日日泪洗面 22天暴瘦10公斤

独家报导:梁国俊(梳邦再也9日讯)

“淫警奸少女”案发后22天,受害者及家人坦言对警察恨之入骨,受害者更被惨 痛经历困扰,暴瘦10公斤!事发后,受害者难以走出阴影,身心严重受创,家人担心她患上忧郁症。

看到警察就生气对身穿制服警察彻底失去信心的受害者(17 岁),接受《中国报》独家专访时,坦然说出内心感受。她说,事发后,该名涉案警察的狰狞面目以及事发情景,不断在她脑海中重演,令她食欲不振、郁郁寡欢, 心情难以平复。受害者母亲(55岁,家庭主妇)指出,女儿惨遭淫警侮辱后,性格起了变化,整天躲在房间偷偷哭泣,更在短短22!天内暴瘦10公斤,让家人 非常痛心。其母替她打抱不平时,早熟懂事的受害者竟反过来安慰母亲,场面温馨。

身材瘦削的受害者激动说,警察本是保护人民的执法者,竟然滥权威胁不懂法律 的她,做出如此卑鄙猥亵的行为,她已不再相信任何警察。 “一看到那些身穿制服的警察,心里就会油然产生憎恨的感觉!”

此事于上??8日凌晨6时许,在梳邦再也警区管辖的布特拉高原警局内发生。事发前,17岁女 生和男友共乘摩哆出游,因驶入禁区而遭两名巡警截查,双双被带回警局调查,结果女生在警局内遭警员强奸。

据了解,涉案警员已婚,相信是垂涎少女青春美色, 将她带到警局一间房间盘查时,勒令她脱光衣服,并恐吓和威胁她,若要男友无罪释放,就需替他口交和做爱作为交换条件。此事经《中国报》独家报导揭发后,引 起各界哗然。

“我不是首个受害者” 少女:干案前爆淫史

“我不是第一个受害者!”

受害者愤怒指出,事发时,嫌犯还亲口告诉说,他并非第一次如此做,而且所有女生“都非常配合他”。

她激动的说,事发时,在隔壁房间被另一名警员盘查的男友已被扣上手铐,令她非常害怕,多番拒绝对方强吻和袭身举动不得要领后,在不知该如何做也不敢反抗下,惨被奸辱。

“他还跟我说,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如此做,使我更加愤怒和反感!”

她说,自己也有妹妹,她不希望妹妹或任何其他人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希望对方受到应得的法律制裁或严惩。

“如果该名嫌犯没有受到严惩,试问警队还有什么公信力?”

另外,对此事气愤难平的受害者父亲(64岁,退休人士)说,警方至今并没有向他们汇报过查案进展,使他们非常不满。

“事发后,警方只前来向我录过一次口供,过后就完全没有下文,淫警的命运目前如何我们根本不清楚,我们要求警方给予我们清楚交代,绝不能不了了之!”

曾要求发传票 反被押回警局

长得清秀可人的受害者被淫警截查时,曾要求对方直接开发传票,但疑淫警垂涎其青春美色,竟把她押回警局。

受害者说,事发时,她曾叫淫警直接发传票给他们,但对方拒绝,责骂他们一番后,把他们押回警局。

相信对受害者起了欲念的淫警,竟在警局房间内独自盘问受害者时,突然锁上房门和熄灯,威逼奸辱她。

事隔22天,虽然受害者在受访时已经暴瘦了10公斤,两颊也变尖,但样貌依然清秀可人,轮廓分明的她,身上散发着青春气息,曾是众多同学和男生的追求对象。

男友不离不弃

事发后,男友对受害者不离不弃,以及家人给她关怀和鼓励,使她得以继续勇敢面对生活。

受害者说,事发后,她根本不知道要如何面对男友、家人以及朋友,所幸交往已有一段时间的男友(20岁,工厂员工)对她不离不弃,不但没有介意,反而一直安慰和鼓励她。

“家人是给于我力量的主要来源,他们不断安慰和开导我,才使我的心情稍微平复下来。”

家境贫困没自暴自弃 曾夺多项奖状

受害者虽来自贫困家庭,却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努力求学,曾夺得校内多项奖状。

本报记者上门访问受害者时,从其屋外已隐约了解到其家庭状态,因为记者发现其住家二楼许多破落的窗口都没维修。

记者被其家人招呼,踏入屋内时,才真正了解何谓“家徒四壁”。

和多名兄弟姐妹以及父母同住的受害者,家中不但没有足够灯光,甚至连基本设备,包括电视机、收音机等都没有,更甚的是,屋顶的多片锌片早已脱落,家贫的他们,只用铁片和塑胶遮掩,每逢下雨,即会漏水。

不过,虽然在贫困的家中成长,但受害者并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早熟懂事的她,靠着本身努力,更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曾在学校夺得多面学术和体育奖状和奖牌。

恐吓男鸭?0年打鞭 原来是强奸刑罚

自食其果!

淫警威胁受害者若不乖乖就范,其犯下交通规则的男友将被监禁20年和鞭笞20下,经记者细查,发现违反交通规则无须坐牢,反而强奸罪名最高刑罚为监禁20年另加鞭笞。

由此可见,淫警相信知道受害者和男友缺乏法律知识,趁机威胁干下兽行,但他也许万万想不到,其口中用以威胁受害者的话语,即监禁20年和鞭笞20下,可能最终落在自己身上。

另外,雪州总警长拿督卡立受询时说,警方还在等待完整的调查报告,一旦报告完成,将呈交给总检察署定夺,警方绝不妥协或包庇任何犯错的警员。

师生“异样”眼光 受害者不敢上学

事发后,受害者的同学和友人纷纷向她投以“异样”眼光,让她饱受精神折磨,4天不敢上学。

她说,事件传开后,她非常害怕,不知所措,报警当天接受警方盘查一整天后,也不敢回家面对家人,只好躲在密友家中。

“后来,我的家人不断传送手机短讯安慰我,我隔天才敢回家面对他们,躲在家里4天不敢上学。

“但因为目前正准备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我不会转校,只好硬着头皮去上课。”

但当她踏入学校时,即遭到全校师生对她投以“异样”的眼神,虽然大家都没有把此事说出口,但她心里已经感到非常难受。

“学校有为我安排辅导,但我心里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

采访手记 坚强的女孩

淫警案发生后,我便通过各种管道一直约访受害人,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在事件发生后的第3周,在受害者情绪稍微稳定后,获得其家人同意上门专访。

这一天,我是带着复杂和矛盾的心情驱车前往她家,从大道一路奔驰,经过羊肠小径与曲折小路途,脑海里还一直想着,该如何对一个刚经历惨痛遭遇的不幸少女。

抵达其住家门口,尽入眼帘的只有家徒四壁的感觉,但出来迎接我的受害者父母,却让我感到温馨。

两老没有拒绝我的任何问题,只有当我要求和他们女儿见面采访时,他们才迟疑了一下,这下迟疑,并非他们不信任我,而是想到女儿的感受。

无论如何,受害者母亲还是愿意帮我走入其女儿房间,再次转达我的意愿,但却被她一口拒绝,这一下,我的心冷了半载,但我不愿放弃,经过再三保证,以及其母亲不断劝说下,终于成功打动她,坦然走出房间接受访问。

第一次亲眼看到她,并没有想像中的尴尬情况,样貌清秀可人的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楚楚可人,但开口交谈后,她令我对她改观。

此时的她,远比我想像中坚强,一番交流和闲话家常后,她开始坦白向我说出心里话,更可以说是有问必答,表现大方,令我非常敬佩。

45分钟的采访,加上报案纸的内容,让我了解了当下的情况,心里只有愤怒和激动。

这一刻,她外表似乎平复了,但看着她的眼神,我知道她还有阴影,但愿她有天能挥别不愉快经历!

受害者于2008年6月22日凌晨4时31分的报案纸内容

2008年6月18日清晨约6时15分,我跟男友xxx骑着一辆黄色的xxx摩哆,车牌xxx,经过USJ23的路口,转入xx花园路时,被两名巡警拦截,警察指我们闯入不可进入的单行道。

我跟男友过后被警察带回布特拉高原警局,男友被押进另一间房间,我则被负责驾驶巡逻车的警员(不知姓名)带入另一间房间。

到了房间,他命令我脱去所有衣物,我拒绝,他就说如果我拒绝,他就会叫所有警局的人来看我的裸体,逼使我脱衣。

过后他不断威逼我说,如果不要男友被监禁20年和鞭笞20下,就要做些“牺牲”,我一直不肯,但他就再三威胁我。

最后我问他要我做什么,他说要我吻他,但我不肯,就把他推开,结果他再次靠近我,亲吻我的胸部和抱着我。

他过后走去关门和关灯,再脱去所有衣物,然后坐在一张椅子上,要我过去帮他口交,数分钟后,他要我坐在他的身上,他就把其性器官放入我的性器官内。

10分钟后,我就离开其身体,然后穿上所有衣服,他叫我不要害怕,因为他曾见过很多和我一样的人。

他也跟我要手机号码,并在穿上其衣物离开房间时,再次趁机摸我的胸部,7时30分,我和男友就获准离开警局。

到了8时15分,他再致电联络我,要我在周日(2008年6月22日)到他位于xxx的住家。

我来警局报案是因为不满他的行为,以上就是我的报案内容。

http://apps.facebook.com/super-d ... 47f2425fe365d6c7628

-----------------------------------------------------------------------------------------------------------------------------

这起案件究竟怎样了??

各大社会福利团体-政党-国际组织-妇女组-报章媒体难道都没有下文吗??

为什么这些我们该认真关注的反而冷清--那些什么新纪元风波华人狗咬狗骨-流氓渔民贪得无厌罢捕勒索津贴不得好死的大家又那么积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