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标-理想-梦想-终点--现在的认真开始-才是对未来的负责




改变--

电脑半夜2点前必须关机--早睡早起身体好

手机半夜2点前也必须关机--电池旧了-待机时间和白天用量无法持久

忙碌--

这个月可以为之前的工作作很多结尾--明天开始每天用点时间为新顾客作努力

要旅行需要更多的收入来源作储蓄--星期六开始副业-这一次一定要突破

想你--

就哼着你-我常K的歌--在车上就听听最近常随身携带的英文歌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为你的每一天向狮子座作祈福祷告

其他--

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平凡男人--我也是会有犯错的时候--请慷慨的告诉我提醒我

曲:曹格
词:阿丹 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不停落下来

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只剩下无奈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有一句感慨

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
还在不在



原来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空白-没有共鸣-无法沟通-更别奢望答案

无言以对变成了我留给你的唯一对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