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常情-情之常理

有个有趣的问题-如果你打算买消息来赌球。。。那么你打算赌多少??

比如消息500元--你最少也要赌1,000吧--要不赢了都不够给消息费

给消息的人不会去理会你赌多少赢多少的--消息给了后-你答应的事就要做的-这叫信用--而信任-信心是打算买消息时自己该有的正确心态-大家明白吗??

我写过赌马的例子--你自己要有本才来买消息赌-要不你自己按按小赌怡情算了-何苦买消息的那个本钱【当作已经输的一注】也输掉??

10%已经是最低要求了--也就是你若有10,000-花1,000买消息无可厚非-赌注分配好后【有些可能只能 赢一半-有些你可以滚球追大-有些你可以买鬼佬盘赌赢。。。因为撇开了对方赢的几率-你甚至可以找赔率高的一些高赔率的赌赢比如比数等下注-或者买保险】 --这样你才善用到这个付费消息

我不是来教大家如何赌--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出消息的人是不会管你输赢甚至你在其他赌注输没钱给消息费或者藉 口多多比如~没看到啊-按错啊-输的那场按多了啊。。。等等--因为这些是你的问题是你自己的事--别人是不会有兴趣听这些的说-别人只会用这个来判断你 的为人然后选择要不要继续合作。。。如果你打算出上面那些理由的话--我会对你说只能遗憾我们没缘份配合不到-祝福万事如意。。。反正我本就随缘-随意的

但是如果你是遇到人家找吃的-你等于在阻人家吃饭。。。那么他若狠心做你一单是轻而易举的说--太多方法可对付你 了比如最简单送个假消息让你去荷兰--要不我们算你是在累积佛祖说的孽障-肯定往后也诸事不利的说-因为偏门最禁忌犯孽障【也就是大起大落-或者黑到贴 地】--所以他们虔诚于自己的信仰和宗教--分享完毕

祝福大家理财有方-袋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