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光倒流--

01-11-2009

清晨5点吃盘经济面--搭一小时的公车来到了新加坡樟宜机场--7点登记-9点上机【我第一次搭飞机的说--呵 呵】--在候机室溜达-抽了两根烟【户外】。。。对于那些什么免税的没什么兴趣--登机后机长报告了今天的天气晴朗-感谢乘搭-预祝旅途愉快。。。坐在 11号位置【也就是飞机翼的位置】。。。晴空万里【头还有点痛的-耳朵也刺痛【比较不习惯】。。。

10点抵达槟城。。。听说廉价航空的飞机是停在路边的要走很远才到机场终站--然而我乘搭的飞机还是标准的停在 终站旁有盖通道免去日晒雨淋直接下机进站的说--呵呵。。。槟城~~我来了-在18年后36岁的我【民联政府行动党执政的第2年】--来看看这里我曾经错 过什么-再次可以发现什么-个性思维知识认知不同后的今天我又能感触什么

RAPID401A--我又一次在10多年后在马来西亚再次搭上的巴士【自己有单车和汽车后已经很久没搭巴士 了】--抵达KOMTAR转个弯其实就到了我们准备住上4晚的酒店【但是人生地不熟还是被德士佬砍了12块】-在槟城的第一道送进口里的食物就是酒店旁的 咖啡店内的鸡饭【听说有点名气的】

2点住进酒店-冲个凉睡个觉【其实已经30小时没睡了--我通常要远行都会睡不着的说】。。。星期天的旅程在睡醒后-槟城的战友来安排【原先安排接机和下午逛逛--但是时间上突然有冲突】~~晚餐没意外就是海鲜大餐【现在先睡觉比较重要】--

*本来想拍机场拍飞机拍起飞拍天空拍俯览大地。。。其实大家都一样搭飞机会做的事-没什么。。。就不拍了--哈哈。。。跟着我这趟一起旅行的小蕃薯的生日就在今天111

槟岛乔治市

1786年-英国东印度公司代表-佛朗西斯。莱特船长登录槟岛-并把槟岛重新命名为威尔士王子岛-此后乔治市屹立至今

2008年乔治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槟岛也被公认为拥有其他东南亚甚至东亚国家说没有的独特建筑物和文化景观

乱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