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元  

21764951_10155903089513754_2767932288305720073_n  

樸韓吉:直銷的本源就是絕對品質的產品以絕對價格來銷售

 

探究直銷發展本源,引導直銷行業健康發展。
8月24—25日
“2017年度國際直銷學術論壇暨第22屆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在北京文津國際酒店隆重召開。
韓國艾多美集團會長樸韓吉在大會上發表了“對直銷公司風險管理的研究”的主題演講,以下是演講實錄:
這次論壇的主題是探究直銷本源,我理解的直銷的本源是消費者和經營者以最短的距離連接在一起,好的產品以低的價格銷售,這是我們所有流通的本質。但是在直銷行業裡面有很多這樣的現象,低價的產品以高價銷售,然後把獎金分配的比例調高,因此導致了社會上對於直銷的評價不是很好。
除了直銷我們還有電商,還有電視購物,還有大型超市的銷售,對比他們,我們直銷的才是真道。
在韓國也是,我們經歷了很多公司,那些在獎金比例方面競爭高低的公司很多都已經失敗,現在所剩寥寥無幾。原因除了韓國警察在嚴厲打擊這些公司之外,有的公司在監管部門還沒有查到的情況下,自己就內部就出現問題而被淘汰了。
我是十年前創業艾多美公司的,它在韓國的直銷行業裡面是以絕對的產品、絕對的價格來做銷售的一個成功案例。艾多美公司的成功對於我們韓國直銷的經營者和事業夥伴來說,都是一種肯定與支持,並提供了正確的發展方向。
艾多美公司絕對品質的產品,以絕對的價格來銷售的大眾精品路線,在韓國直銷行業已取得比較好的成績,業績在韓國排名第二,可以說艾多美給韓國的直銷行業已經樹立了標榜作用。現在剛剛起步的韓國直銷企業很多都在學習艾多美營銷模式:將好品質的產品,以低價銷售。
在本次的學術研討會上,我發表了一篇論文——《對直銷公司風險管理的研究——以艾多美公司為例》。這篇論文以艾多美公司為例,以直銷公司的企業風險管理作為研究對象,探求它的實質和緣由。
第一,是對於直銷公司的戰略風險和聲譽風險的研究。雖然直銷是正常的流通渠道之中的一種,但是由於此產業的特殊的收益結構以及於此相關的由於經營者和事業家對於流通的本質的理解不足所造成的負面評價在不斷的暴增。本質和原理大體上比較單一。流通是將消費者和生產者用最短的距離連接起來。簡而言之就是將好的商品便宜賣。但是就像直銷業界裡所流傳的這樣一句話”不是通過商品來做買賣”一樣,對於本質的歪曲和理解的不足,導致很多直銷公司設立後卻又很快倒閉的事件不斷的發生。雖然大部分非法多層次金融公司都已被取締,只有合法公司才能夠繼續生存,即使如此,社會對直銷公司的評價還是不容樂觀。

 

本論文通過直銷公司的戰略風險和聲譽風險管理的事例來研究直銷公司聲譽風險產生的原因,並且找出與其對應的解決方案。為此本論文從商品選擇,收益機制,准入費用,維持費用體制等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第二,對於直銷公司的會員而言,各種所發展的直銷人脈是其經營直銷的關鍵所在。會員們投入了無數時間和努力所發展的直銷人脈當直銷公司破產時,都將化為泡影。因此,直銷公司的可持續性經營必然成為重要的話題,與其他的產業相比,直銷公司的可持續性帶有更大的價值。僅僅靠會員發展的下線網絡做為唯一資產的話,這樣的下線網絡會隨著公司的倒閉一起變得毫無價值。因此直銷公司需要通過高水平的企業風險管理來實現可持續性經營。因為只有當對自己所發展的下線網絡進行管理的會員們能夠被自己所屬的企業的可持續性所擔保的時候,這樣的價值才能夠維持,並且因此能夠促使會員投入更多的資源來發展直銷人脈。

本篇論文最核心的內容是聲譽風險。但這個不是我們艾多美一個公司的風險,而是因為整個行業聲譽名聲不太好,所以經營的過程中也同樣遭遇到了聲譽風險。而遭遇聲譽風險最關鍵的原因就是消費者購買的價格和商品的價值不匹配。我覺得本次研討會的主題非常好——“探究直銷發展本源”,只有直銷回歸了本源,才能正本清源,才能更有效地規避聲譽風險。

在直銷行業裡,以低廉的價格購買的商品再在行業里高價消費,這是個很普遍的現象。但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人們在別的地方可以用低價購買的產品,一定要在我們直銷公司來購買呢?原因就是除了商品的價值以外,大家對未來期望的收益包含在裡面,所以他們會購買。期望效益是未來發生的效益,這個期望效益,未來也許會發生,也許不會發生。期望收益不是買這個商品的價值,而是對未來的一種投資。這些期望收益裡有些是不能實現的,而當它不能實現的時候,消費者就會有損失,從而在整個社會上,企業的聲譽風險就比較大。

作為老闆的我要以身作則,要把這樣的正道、正理、正念發揚光大,我們艾多美公司也正在準備進入中國市場,如果進入中國市場,我們也將遵循中國的原則方式,成為一家模範企業。通過今天參加這樣的一個論壇,我覺得中國的直銷行業未來發展空間是非常大的。我期望中國的直銷行業發展得越來越好。
謝謝!

---------------------------------

21730935_10155880241693754_1736931504140559086_n  

朴東哲 皇家大師
如果大家按照現在的生活模式生活又想改變生活這是不可能的,當我們在寫生活規劃書時我們要回去看以前所寫的,大家認為我今天是成功的嗎?成功是從最基層開始努力,要知道自己要如何去改變,所謂的成功不是賺到很多錢,而是關係做得好,人不是理論的對象而是感性的人,誰把團隊做起來誰就是成功 。
李聖淵博士的一本書~像我這樣的人能夠成功嗎?
裡面有成功的公式
它不是市面成功書籍一樣的內容
(花)如果沒有運氣和周邊的幫助 和自己的努力我們就沒有辦法成功
就看我們如何去改變
這是成功的基本學
如何自己努力,一定要找到
我在建築業倒閉了
但是教我餐飲業的教授叫我去做傳直銷
因為是我尊敬的教授所以我相信且去做了
智 信 仁 勇 我都做到了
我們要微笑福氣就來
而不是福氣來了才微笑
我們的臉是靈魂集合的地方
也就是我們看世界是明亮的我們的臉就會微笑,我的高中同學跟我一起經營艾多美七年,他的學習能力很強,他原本為了阻止我做艾多美跟著我去聽,他覺得艾多美便宜好用應該可以做,但是外面的人對傳直銷認知不好讓他膽怯不敢做,所以他現在只是經銷商!
我教大家如何改變這個心態
(花)沙漠中有兩個團隊
迷路了
一個團隊發現說糟糕我們只剩半瓶水
一個團隊發現說哇~太好了我們還有半瓶水
兩個團隊的求生結果是不一樣的!
我加入時全部加家人朋友都反對
那麼我如何做到呢?
當我們想放棄和挫折的時候前面有微小的光那麼我就會有希望,我只要走過就可以成功有這樣的信念就可以成功,哪怕步履艱難看見希望就不會感受到疼痛!
我和太太以前認識九年家人反對下我們還是結婚了,餐廳還是有賺錢到了50歲後為了賺更多錢才轉投資,但是卻讓我的太太去給人洗碗和工作,這時候我的心情是很沉痛,當我看見艾多美這希望時這個過程我就不會感受到痛苦了!
如果大家抱著必死決心去做艾多美,放心吧你不會死的,不需要學歷和智商,只要有確信的信念透過好用又便宜的商品介紹出去的小確幸一直做就對了,內心要有這樣的確信自己會成功!
一個年輕人去考公務員因為遇到瓶頸去考公務員,去考場的路因為遇到大雨急水,他正猶豫要趕赴考場還是救老奶奶,錯過了考試就要等一年,於是選擇他救了老奶奶,剛好老奶奶是國王的母親。
孟子的側隱之心也就是順天意,神創造我們耶穌基督裡面因為善所創造的是善良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善事一定會有幫助,為何有正善上略,不要為了賺錢動腦筋,要為了夥伴成功和感恩上線輔導的心一定要寬容與包容!
在艾多美只要有確信會成功的信念
我的上線是不會說謊我才願意加入艾多美
若沒有艾多美今天的我將會是什麼呢?
要問自己可以為下線做什麼呢?
我是使用產品一年半才開始經營,因為我太聰明且驕傲傲慢
(花)我發現產品不是出去銷售只是被銷售出去的
我終於自覺了~
(花)傳銷不是賺錢的工具
只是消費者在這裡消費而已
是東西很便宜只要在這裡購買
只有艾多美能做到而已
成功的領袖一定會去做善事 這是可以改變這個國家的善良文化

我立志只要在艾多美努力三年就可以500萬韓幣收入,當時我也做代理司機,回想以前優渥的生活現在想起來很糟糕,現在領悟到出生就決定死亡,所以我要努力做善事經營三年我就領韓幣兩千萬了!
行為會有結果,結果不是只有成為皇家大師只是我們幫助多少人成功才是重點,有這樣的信念熱情就會出來,即使只有我一個人在做,一定要反覆來到成功學院經營很辛苦,但是這裡學習可以讓辛苦少一點,只要心裡想要就不會覺得辛苦了!
(花)鼓勵讚美也要聆聽
這樣組織就會活躍起來

--------------------------

21731046_10155865185838754_6187606321204711932_n  

王冠堯玫瑰大師
我第一年加入艾多美是為了賺錢
第二年我的收入一個月就10多萬
第三年收入就讓我生活無虞
今年第四年我已經是有使命感在做艾多美了
跑了這麼多國家我最喜歡台灣了,台灣什麼都好但是就是薪水太少
當我們時間有限但是又要渴望成功和了解艾多美就要進入成功學院
想要成功要學習愛自己,因為活得的越久領的越多
艾多美不會打廣告而是靠口耳相傳就會到達每個國家
加入艾多美之前我們家用品都在賣場買,我們只是換個地方消費(花)當我們做一個消費者的同時我們已經在經營我們的事業了
當朋友要我們幫他買我們就幫忙買 就可以累積我們的點數
🌐全球連線的事業
寬度夠寬 深度夠深
做也做不完
只要打定主意開始做每人都是第一號
我們左右兩邊都有習慣性的消費家庭我們兩邊就會有自動的收入進來,艾多美是可以幫助每個平凡的家庭,只要成為自動型銷售大師就可以有5-10萬的收入 。
(花)銷售跟推薦是在尋找對的人,因為對的人不需要被說服。
達到銷售大師可以靠個人魅力 但是
達到鑽石大師一定要靠團隊 所以
夥伴一定要共同培養好感情
(花)為何艾多美值得經營
產品有特色人人買得起
(葉)人人用得到
(葉)回購率高
(葉) 業績一定成長
(葉)公司背景強
(葉)退貨率低
(葉)來到成功學院就成功一半了
走出去
講出來
把錢收回來


---------------------

21761600_10155871571528754_42951761333968290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