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的两个女孩--到后来我只记得一位-就是英文名叫4月的她[3]  。。。初次相遇就是看她在泳池旁不断的搔弄那头长发

走路很会扭的她是后来在机场附近的露天PUB单独跟她喝酒时所留意到的--她说她也想过当空姐-可惜身高不符合--喝多了总说路过的空姐这个那个--没一个能跟她比--而又其实觉得她似乎在刻意欲言又止强调着什么。。。

空姐都贪慕虚荣吗??都眼睛长在头顶上??都喜欢靠着自己的几分姿色到处猎取自己所要的猎物???我只认识一位空 姐-除了普通爱名牌-常应酬有钱的公子哥儿外--有时候听她说自己总是很累--谁都会厌倦飞来飞去--或整个晚上当花瓶摆在那些男人交际互相吹捧炫耀的中 间。。。

最后我想也许是她心爱的男人是被空姐抢掉吧。。。只是想想-朋友后来有没有和她再联系我就不清楚--我是厌倦了只有喝酒没有别的事作所以也慢慢淡出了--最烦的是每次她都提空姐。。。我和空姐也没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