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

30-06-2007  8pm



幸福-愉快--从开车上去到最后的归途的路上--心里老是甜甜的--第一晚的月色真美--花好月圆

推开窗户--望出去时的感觉是那么的情绪激荡--我站在了这里--看到了一切--以往凭言语中的刻画景物--如今就尽入我眼帘--这感觉很莫名其妙--也许是当真实的事物倒影在脑海里时--取代了幻想的那一瞬间--心里莫名的成就和满足感吧

这一晚原来可以这么新鲜--我看到了我想看--感受到了我欲望的实现--待续

四天三夜--PART2

30-06-2007  10pm



在座的谁会品茶??结果是大家就喝着那所谓苦尽甘来不知什么味道--原来大家都没能潇洒的好好享受过自己的生活--

幸福该是什么模样??什么人就什么样--一个景物一样东西--个人的领悟和直觉-所要的完美-所在乎意识形态--真的很因人而异--也许缺了角的一块是另一种美--

不拍茶叶-茶具--却钟情那蓝色闪耀的煤火--就是喜欢蓝的说

四天三夜--PART3

01-07-2007  2am



当时看这的感受时觉得很美很有时代感--而如今却仿佛只感受到黑与白的相对着--黑幕的笼罩让白色的支柱仿佛在纵横交错间挣扎-企图用各种方式挣脱-突围--

相对论--其实我不是很能了解--黑与白-天堂和地狱--好与坏-幸福与辛苦--想太多只会让自己更迷糊--就很顺其自然的说--罗马城也不是一夜就建成--总觉得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实践--让时间去证明--10年--我决定的决定--

其实回来后出现了许多怪怪的现象--就好比如这几天老是不间断的会停电--白天-晚上都那样--已经持续多时--到底是那里出状况了还没有被发现即时修复聂

四天三夜--PART4

01-07-2007  2am

一个旅人到各地旅行-被不同人骗走了身上的东西-但她依然感恩的祝福对方--

最后魔鬼又骗走了她的眼珠和手脚-还送了她一张字条当谢礼--

旅人感动得不住的落泪-最后泪尽身亡--

月光下只剩下旅人微笑的头和字条--上面写着--你(我)是笨蛋!!



后来在报章看到的小分享--觉得很能配合到上面这张照片--就纯粹分享的说--没有其他涵义

四天三夜--PART5

02-07-2007  3am



这条路走来-走着--饿不死自己的生活--没有害到人的生活--就一天一天的过--快乐与悲伤--不断的在内心激荡着--我不是圣人--也许我得罪你了--也也许我真的伤害过你了--我确实不知道--但且盼望你不会牢记着这些一辈子--

毕竟我人生的路上确实不知道自己到底踩死了多少只蚂蚁--因为为了赶路--头也不回的走着是唯一的选择--只有那脑海中残留的记忆--在我空暇时会不由自主缠绕片刻--我又继续望前走了--为了明天我不会起床时后悔什么--今天我把想作的都作了--只要那不是害人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事--我真的没能顾虑这么多--人生总有黑白-是非-对错--我不是圣人也不想当圣人的说--因为皆凡人

后记--

这次的旅程启程前-我问问自己--在这次旅程我求的是一个开始还是一个结束-什么样的开始-什么样的结束--*开始什么?结束什么?*

最后回家路上内心是真的愉快的--因为所谓任何可能的开始结束都没有明确的答案--这也许是你对我的最后一点点同情--所以我就算流泪也是微笑的--真的

曲:曹格
词:阿丹 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不停落下来

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只剩下无奈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有一句感慨

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
还在不在



原来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空白-没有共鸣-无法沟通-更别奢望答案

无言以对变成了我留给你的唯一对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