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

好久沒有約個女生就兩個人吃個飯談個最近甚麼樣怎麼啦的--明天傍晚五點半-日落的海邊--期待

這女生很可愛--我留給她的第一印象是不怎麼好的--因為她第一次打電話來時我剛好在圍堵四方城--她就問些關於稅務會計這的那的--人家我在緊張吃糊時只好好言告訴她--小姐您能不能明天上班時間再打來--我現在下班了不想談工事。。。

結果。。。當然是氣到她--家里的長女--幾何有人這樣來對她--我相信她氣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當然我們還是常聯絡[其實是她打給我多]--就偶爾說說近況--大家發發牢騷--我的舊手機老是最先喊投降的那個--舊了--待機和持續通話都不能長久--

小秘密--

我這個帳號她有密碼--這是方便她上來看我的點點滴滴--誰叫我帳號多分身多主題多--要找我-看我最近死了沒-須要作不同帳號和主題搜尋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