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徹心扉--

自己都不願意-不懂得愛惜自己--別人要如何來愛你。。。

太多的保留-敷衍-不自覺的示人-無法全心全意愛你的人早放棄你。。。

堅持守護你不是因為你的過去--甚至過去讓它過去--現在-未來的好好走著才是你人生的重要旅程--

我也曾經迷失過-我希望我能為你作些甚麼

-----------------------------------------------
你喜歡一時的喜悅嗎??
你追逐短暫的快感嗎??
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真的-真的很希望是我自己太不夠了解你的處境你的感受-才會有這樣的疑問-雖然你甚麼都不說-我卻期待能給到你甚麼

-----------------------------------------------


為自己作的後悔 -為無能為力的事沮喪--原因何在-你有確實的為這些找出原因-不再重犯-不再讓結果使自己悲傷難過嗎??

嘗試慢慢開解-慢慢導入-你慢慢去領悟--我不是君子-但還不至於小人到利用你的弱點來打擊你--我告訴自己我能耐心的陪著你渡過你最黃金的18-21--因為這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刻--走迷路了絕對很可能沒得回頭--毀了你一輩子--我在耐心的說--這帖不說我愛你[已經永恆的收在心底-不變-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