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場--

很多時候也許表達錯了--或者其他的因素把原本的給氧化了--收著收著--就這樣在這沒有四季之分的赤道國家--心都涼了-天氣因為下了場雨--好冷

最單純的也可以變成要與不要的-重要與不重要的-給與不給的敷衍-無言以對的說

01-抱持聯絡的意義--關心對方
02-見面的意義----這段情誼的再建築
03-聚散分離-----到家了的回訊-只是要個心安的說
04-所謂在乎-----不是執著-是因為世界不是你一人活著
05-緣份-天意----那多虛無縹緲-付出的理由早已經不要求回報
06-猜測-試探----這絕對累人的事-于是我用行動換個答案落幕
07-看透-心里準備--騙人的事-從此你讓一切變得遙遠
08-動作-言語----從此我讓一切變得無可救藥
09-他的路-走的路--不想知道-因為就算有結果也是活在他的影子
10-所謂危險-----早說過玫瑰有刺-危險人物是你本人-其他人只是反應
11-不再單純-----我只為了擺脫那夢魘的壓迫
12-想太多------其實也沒想甚麼-因為隱瞞的總比示人的更多
13-回不了頭-----時間他未曾因為誰而停留過-我們都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14-山不老-谷幽---最初的信念是最終的承諾-不動-不變-不離-不棄
15-使壞-------更難受的是自己-因為強要個答案釋懷
16-生日快樂?----想說的是我很久沒感覺過生日這回事-雖然依舊不快樂
17-寧為玉碎-----純真的愛帶著毀滅式-無法長虹萬里就更不愿血流成河
18-明白-------保留
19-答案-------保留
20-不舍-------保留
21-遠遠-------保留
22-不缺-------保留
23-需要-------保留

心情平靜得如此可怕-原來我也變了謝謝你

一點二十九分--

我哭了。。。。。。。。。。整個人都鬆了下來-今晚應該很好睡-期待夢里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