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疚--

为什么你从来不曾让我心里觉得对你感到内疚??

这有用吗??

我没有要个答案-我只是随便问问

我也只是随便回答

--------------------------------------------------

当两个人在一起时只剩下责任和习惯-走到这一步我们之间只有着负担-不管是对自己或者是对对方--与其这样倒不如--不见。。。也许就可以不散

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忘了在需要的时候想起那曾经有过的快乐时光-甜蜜片段--片片落叶-看得见枯黄惆怅--却听不到离开撕裂呐喊。。。

如果可以-如果有权利选择--我也想永远绿叶依附在大树的怀抱-在伸展的枝桠上--享受来自大地的营养-阳光的普照-遥望着远方的山林风火--每一个夜晚静静的陶醉在每一个星光灿烂。。。

12-08-2007  10pm

咖啡。。。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很爱喝咖啡--

认识一位女生-很爱喝咖啡--总能在下午的时段看她手里捧着装慢浓郁咖啡香的杯子-静坐在窗前遥望窗外的眼神--窗外又不是很美的景色-就不过是天天都一样的大楼-车水马龙。。。


那情景像幅画吧--后来她去了澳洲-也去了美国。。。好像去了很多地方--我讯息她时总在一-两个月后才收到她的回音-我甚至都忘记当初我问候她什么了-只有大节日时她的讯息总少不了。。。

最近的一次收到她的讯息。。。上面写着。。。最让我好奇的是-她说她已经不再喝咖啡了-没写原因-我也没有回复追问-就这样

17-08-2007  8am


同龄--

你想怎样-你会怎样-该怎样-到底最后能怎样。。。


你有你的经历-走到这一天-你活着而我还没死--还没有句号为谁哀悼的时候--我们都同龄--也都不需要为谁作批判

看伟人传记是别人为他写的--他自己真能理清个所以然吗??只怕脸皮没办法厚到为自己脸上贴金吧--越有成就的人越需要别人歌颂-却只能等别人来施舍羡慕-敬仰的眼光--强求的都很假

我可不需要这些的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我需要-我要-就要--没有委屈求全-跪地求饶的必要

01-07-2007  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