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礼物--

我始终不愿去拆-却还是闲来无事-把搁在一旁的沉埃落寞-就这样随手翻开

送礼的她是怎样的心态送我这些聂--就单纯的送吗??还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自己作了什么-给了她什么-从她身上得到过什么-过后的的什么--没有勇气的继续什么--至今。。。

只有懦弱的在这里写着-谢谢你的礼物-这辈子我不会忘记--也谢谢你帮我整理了我以前写的歌词-还 有我很喜欢的歌-都把它们抄录在一本很用心思编辑的册子内-你送的CD我没拆-还有其他种种的-我放着--偶尔就看看你最新的少女沙龙照-拍得很美OH- 虽然岁月在多年以后容颜不再-我还是愿意记得你现在少女情怀的笑

27-08-2007  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