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咒--

星期四午夜被设定为一个魔咒--为何如此称呼--因为一但陷入--就被牵制着左右前后上下进出都不是。。。

第一次--告诉自己要相信她

第二次--就算怀疑也还是要相信她

第三次--不怀疑都不行了-吵架也许是唯一宣泄

第四次--火了-已经找不到可以自欺欺人的理由来相信她了-却很可能这次她说的是真的

。。。。。。

。。。。。。

第N次 --这次真的是真的-却已经没有兴趣再去理会了

第NN次--管你是真是假-重点是同样的魔咒又发生在星期四午夜-拜托-这样的情形她难道心里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情况吗--她不是笨蛋的说--她知道但还是很自我的作了--就是这样-你能怎样

她可以选择最好的应对答案来给你-也知道你未必就真的会再相信-或许她心里就打定这么想~~反正我就只能给你这个--你要不要随你-我没欠什么-你也没少掉什么。。。因为重点是魔咒已经在午夜时被设定了


吵架不是疏远的原因-为了什么原因而吵才是不想再面对的理由-人会麻木的说--呵呵--若有条件有得选择-谁要和自己的脑细胞过不去啊

---------------------------------------------------

我方的立场会设想为最根本原因就是星期四午夜魔咒--不要再有那魔咒也许会好一点

对方立场聂-那个魔咒也不是她的想要的啊--因为她就是那样--结果是你逼使她在无奈的情况下设了那个魔咒

和你说了最后也是吵
不和你说最后也是吵
作了也是吵
没有作也是吵

算算下-既然这样-作了-说了-吵了--到头来我要的我不要的都发生这才公平嘛--总好过我要的没有-而我不要的还一再发生--呵呵

我今天是怎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