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还是海-朝夕依旧涨落--


有你的那片海是幸福的
幸福的让我嫉妒
你涉足她的感觉
是惬意而宽广的
宽广的能容下所有的潮汐
却没有一块
能容下我回目倾注之地

我多想自己是沧海一滴
卷曲在贝壳里
感觉到你履过的温度
甚至想成为一条死于海边的鱼
把忠贞化为不朽的刺骨
咯着你不屑一顾的游戏

怎么才能在你心中
与海争得一片天地
思来想去
惟有与海同往
才能寻到你
不即不离的足迹

欢是潮 痛是汐
有其相伴的日子
我是那片海
我是幸福的

路人甲乙丙丁--

很远的一段路途-既期待又带点紧张

----------------
很喜欢这个签名
----------------

我的情绪
     和你的文字
谈了一场  过去式恋爱
============
郑重声明:我是723狮子座的



窗外--好想把情景都录下来-也许回程时不会再走过这条路

雨树--没有上前拥抱的勇气-一旁看看。。。。。树身有很多红蚂蚁

背影--好想走前去看看她的样子-可是。。。。我可不想坏了她今天的心情

海风--整个脸好像咸咸的-我找贝壳-你找什么-快日落黄昏了

早上--当我还在被窝内温暖时--很难想象在赶公车-地铁的大家-上班族--更加难体会的是繁忙交通塞车的滋味--

这些--我在KL BUKIT JALIL看羽球赛的那个星期-深深体会到-早晨的阳光我错过了那么多。。。。。。


渴望--逆转乾坤-我明白。。。我会试着去慢慢找回来-我的感觉明明还在

其实--我要那怀抱里的温存

海潮--朝夕依旧涨落-谁在沙滩搁浅了-是该值得庆幸不再随波逐流吗

见面--就只有别人的是非可讲-无聊的流水账可谈-与其这样-我倒宁愿睡觉睡饱饱

两难--于是我实际点-早点上床睡觉-今天少赚了RM6,340的说-哀怨中

解脱--始终承认这是个错-擦干眼泪-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跳舞--原地转啊转-我以为可以忘我的时候不会有人在乎那是个疯子

活着--不是给别人看-却希望别人在乎欣赏-于是每个人都有赤裸幻想-又害羞又期待又害怕受伤害别人的窥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