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泉鸟语花香-海潮风起云涌--

是真的讨厌所谓善意的谎言--我最爱的女孩这样对我过--所以以后谁也没必要对我这样善意谎言的说--有些特定的只能留给唯一的一个人就足够了--

这些就是写给你看的--

飞人去爱那个结果飞你的人--这滋味百般无奈--大家都作过经历过--原以为自己作了对的决定主动要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结果换不回的是不曾珍惜过的失去 --某天我遇到我飞的那个[现在都两个孩子了]--她笑笑对我说--我结婚时很想请你--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来。。。。。。。最后--飞我的那个我想我也 不会去


总有许多理由来解释自己的决定-却无法接受无法控制的后果--五十步无需笑百步的说--大家都一样

你的幸福如果是人家的痛苦-问谁会在乎--人家的幸福??人家的事--


于是我陷入了极端--

不能要最好的--我决定要挑战最坏的--不然无法证明自己的存在和以前的她是那么的重要--自私变成了大家都承受不了的痛苦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冰冷的小手炽热的心-纯纯的爱带着毁灭式

唯一--18岁的唯一是什么??21岁的唯一又是什么??25岁的唯一也许是最关键的--谁去在乎34的唯一--行将就木的说--呵呵

太早说唯一--太快说我可以--等到了那个年龄那个档次时--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已经说了太多泛滥不值钱了

所以幸福其实很简单--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说再多也是徒然--当牛奶已经变质--不要自我安慰的说其实我喜欢吃乳酪

[最后一段如果这么写会超级笆辣的说。。。你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也无需对你客气-感情的事如果要走到这样的分水岭--确实是天堑的说--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