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算阿Q吧--有时候你看看那些人--你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的说--

人生--就不过你看我-我看你--看你有什么给我看-看他们有什么给大家看-周围的景物在见证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若干年后--也许同样的人在被周围景物祝福或者暗笑的说--人生就不过如此--

算当黑吧--在路上走着都会得罪人的说--

个性使然--如何去确认所作的是绝对对的-错的--很多时候很主观的思维在作祟--人们总说一天没盖棺就没能真正去批判那个人的一生--充其量的也只是那个时候-那个环境-那个风气来决定他的对有错--

秦始皇统一六国-统一文字-修筑长城抵抗外族的侵犯--有说功德无量--有说暴君专政--历史的洪流--没有埋没过他的事迹--却很极端的给予了他的一生作很微妙的刻划--无疑--他的一生无论是被歌颂或是唾弃--他没有白活过这一生--而你-我-他聂??

我。。。很现实的说--

世人的生活价值观看我的年龄--好应该有个家庭--抱抱孩子走走夜市--陪太太在这佳节期间购物-打理下 家居--这才是正规的34岁人生--成功的活着人生--可我现在单身--被爱情彻底的伤过一次--犹豫着下一段爱情的尝试--怀疑着这一刻所看到-感受到 -接触到的一切--

算领悟吧--其实我也不知所谓的说--

这条路走来-走着--饿不死自己的生活--没有害到人的生活--就一天一天的过--快乐与悲伤--不断的 在内心激荡着--我不是圣人--也许我得罪你了--也也许我真的伤害过你了--我确实不知道--但且盼望你不会牢记着这些一辈子--毕竟我人生的路上确实 不知道自己到底踩死了多少只蚂蚁--因为为了赶路--头也不回的走着是唯一的选择--只有那脑海中残留的记忆--在我空暇是会不由自主缠绕片刻--我又继 续望前走了--为了明天我不会起床时后悔什么--今天我把想作的都作人--只要那不是害人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事--我真的没能顾虑这么多-- 人生总有黑白-是非-对错--我不是圣人也不想当圣人的说--因为皆凡人--一生下来就是在等死--等几时死[人生说白了其实也不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