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盘算着--要如何来处理最后的一个难搞顾客--已经解决了四个--就剩下这个--想拖到6月中--让他没得选择下--处理掉--才发现-我当初见他时 --他说去年的会计楼也是拖到最后才来找他--然后什么什么的--想想--难怪--谁碰到你这类不讲理-连白底黑字都要抵赖反驳的--谁要让自己日子难过 --与其一直找你但又无法解决事情--拿气来受--倒不如等时间到--一次过了断--明年你要找谁--看谁那么不幸也是你家的事了--

心里就这么想--结果自己也笑了--实在是自己原来斤两也就只有这样--连这种案件都无法有效妥善解决--无他--实在是对人难搞--他的大声大完大过天 --我想--除非是他转性--不然我真的是毫无头绪--不想了--就决定--最起码我这个月能过得开心点--不要为这些烦恼--

再来个朋友介绍顾客--看死他没有钱要等跑路了还介绍来--说要报税申请信用卡作贷款什么的--无奈--要作公司帐目要报税的--公司帐单开销什么的都没 有--要作假账而且身上债务累累--钱我向谁要啊??那些申请又不是包中--看那顾客连公司来往户口都没有--随便问下就知道肯定是跳支票被盖了--黑名 单的角色来的--哎--真要做贷款什么的--就算你安全通过全部审查--也要三五个月的事--公司连电话号码都没有--地址放住家的--还真当银行是笨 蛋??现在就要跑路了--那有那么多时间等批准啊--别搞我了--你找别人吧--我可不要冒这犯法没钱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