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问我--我也偶尔会问问自己--现在的工作--时间很自由--自己要怎样就怎样--薪水如果用都市生活和我的年龄来衡量--确实不是很高--那我究竟在追求什么??

每天花时间--金钱泡在论坛内--其实我上网也只是来这里--偶尔看MAIL BOX--搜寻些资料--就这样--陪着十几二十岁的少年混在这--我得到了什么??

为何不利用空余时间多赚点钱--买好点的车--投资更大间的屋子产业聂??哪怕再晚上打份工--800-1200都好--多份收入--或参加传销--或卖保险的--虽然我有人寿保险的执照--也有传销的经验和高阶级的好朋友--

许多的许多--我只能说--站在人际关系的最前线--每天和陌生人打交道--我在24岁开始已经累了好几年--现在--我在整理心情和心境--就这样--我想发掘更多未知的--要怎样走--怎样踏实--实在是我比较慢半拍--所以适应能力要加油--

内心真实的表达是--其实在那段恋情告吹后--我迷失了好久--真的好久--从新认识自己--面对自己--我每一天每一步都走得很吃力--深怕再走错--我开始有输不起的心态--也逐渐不会太相信人--每一个事故和遭遇--我都花时间在思考和探讨--

最后--还是之前在心灵和生活写过的今年想作的事--想完成的事--其他都慢慢一一实现--惟有对我来说我觉得最渴望的--就是遇到有缘的女生--我想谈个恋爱--

明天又是打仗的时段--要面对次麻烦的顾客--一切在准备中--会发生什么事--明天再上来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