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三个星期就注册了--再过一个月就结婚--

小敏却没有周围好友想象版得沐浴在春风里--爱河中--享受着大家的祝福--她甚至失眠了好几夜--

《不久后我的生活就要改变了--我是他的人了--许多得许多。。。》

《当初会不会太冲动就这样答应了他得求婚。。。》

《婚後他会对我更好吗--朋友都觉得不会--因为男人婚前婚后一个样。。。》

《他好像好久都没有陪我去看场电影了。。。以後会不会更少。。。》

《我觉得很漂亮的婚礼服--他都只是点头应承--也不多说一句。。。》

《今天选窗帘都和我吵了一架--以後他会不会。。。》

《为什么你们好像都觉得事理所当然的--我们真的很相陪吗。。。》

。。。。。。。。。。。。。。。。。。。。。。。。。。。。。。。。。。。。。。。。。。。。。。。。。。。。。。。。。。。。。。。。。。。。。。。。。。。。。。。。。。。。。。。。。。。。。。 她的脑袋仿佛没有休息过--就骨子里老想着这些--她和他本就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从邻居到同班同学--一直到升高中时--才分班了两年。。。。。。实在 莫名其妙她为什麽会老是在想这些--

她的他不是外省人--是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双方家长是看着彼此长大的--为什麽会让她有这样得忧滤聶--我不是女生--我不知道--你知道吗??

 

外传--

这叫先发制人吧--为了掩饰自己的疏漏和缺陷--先主动攻击人家--先把点放在那人身上--从而大家的目光和观点都投向他时--就没有人再来注意自己的不好了--

当然这需要一个群体--比如两个人以上能有这样的同感--然后再去影响他人--这社会--总说别人长短的多--在乎自己深浅的少--有个目标作为箭芭--总好过别人把箭射向自己--

在职场上--你称赞别人--其他人会当你是捧大脚--鄙视你疏远你--然而当你找的弱点和一些他处事有缺陷时--全部人都会靠拢你来大家一起批判--这个可以让大家在咖啡点聊上半天都还不够过隐的--

更奇特的是--如果因此被拉下来--而你上位--人们就觉得他活该--而你成功为民除害--人际关系--和丑恶的交际手腕--就是这样来凝聚势力--相对的--自己的组用这方式作掉了其他组--也比比皆是--自己的公司因此而打倒了其他竞争对手也把这花样玩得不亦乐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