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个喜欢挑人家毛病的人--有些事情过了我不会去多留意--总这样告诉自己--人家如果对你客气--你就必须对他更好--

今天被一个顾客感动了--我只是觉得他平时对我的态度不错--所以在今天他问了些有关政府方面的问题时--我很耐心解答--也把可能发生世态--目前我手上有过的事件--多和他聊聊--结果就越说越远--离开他公司时--他的眼神态度给了我最直接的反映--

我最後也告诉他--也只有对他我会说这么多--其他包括他隔壁和他同行也是我顾客的--我都是敷衍两下就走的--因为那个顾客--每次都大小声--有时要 安排时间签署些文件或处理一些他账目问题时--就废话连篇托三阻四--要跟他收钱时更是花样百出--有时尖酸刻薄的什么话都来--

我--很现实的说--你让我情绪舒服--我会让你更受惠更开心--相反的--别指望我会对你更好--一切都现实为考量--

後续--

从LB事件开始就发觉到你的处理事情不够成熟--文字权衡历练不够--许多冲击帖子你都当没看到让整个事件持续升温--更多的反弹声音在声讨着--MSN要不是他开声--我也懶得下去赶那混水--每次帮忙铺好收尾台阶等结束--

可今天看了你的表达--一个每次可以说是刻薄语气--问题态度的ID--经常就一大堆煽动内容--推波助澜破坏和谐的帖子--你都可以这样来看待--希望你抗得下--往後你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