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理想被实现了吗??

我的理想-某些已成定局-告一段落

今年世界杯--原本就不看好巴西-德国能进决赛捧杯--我理想的年轻军-荷兰-西班牙-结果还是经验不足和缺乏大赛命--

我期待西班牙劳勿和荷兰范尼斯特能在这届世界杯完美诠释走完他们的足球国际舞台--结果是葡萄牙费哥和法国济丹再现光辉--

我理想的工作-生活-论坛--离我越来越遥远--可是我还是坚持着--今天睡醒后冷静的面对世界杯的结束--看看我的生活--作个总结--

还有许多工作要在月头处理好--收顾客CP500预估税--SOCSO-EPF--顾客月账要整顿下--今年的报税表格BORANG B-P-E--等待公司整理好--要一一交还给顾客--已经谈好的生意--下半年要开始跟进了--半年处理下他们的东西--明年比较不会那么赶--

车子贷款还剩下28千要还--还需要多努力--

信用卡--
RHB已经冻结--还欠3千多--拖延中
AMBANK--开始要300每月还--已经不再用它了
UOB--打油和普通用费还用它--就只有能力每月还MINIMENT PAYMENT
MBF--也欠了3千5--在头痛要如何来规划下

个人其他外债--1千左右--也是要解决--头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