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胜一负

坚持在12月磨练自己的情况下--战绩难看--FKLI每天都上下波动--抓住机会赚取差价的能力真的是差到不可以看--别小看那来回7-8点--其实高手在这样的形式下一天赚个15-30点[RM1,500]真的是容易过吃饭

刚刚跟负责我的户口的小弟喝个茶--他说这几天他负责的户口最少四个人作到上面的赚幅--介入判断和追踪走势--我无法一直对着电脑--但我的经历是就算我抱着电脑--也还是等打包的--因为判断的基准和运用模式不同--首要的是我不玩SHORT--

这点在昨天-前天和上礼拜就很吃亏了--一天来回三次的局限在10点以内上下波动--没有那果断还真的只能在电脑旁看而已--今天最不开心的是-虽然逃过昨晚的一劫--但是KLCI的反应也有点失望--快要进入中段FKLI落后KLCI的时候了--这个利差值还是没歹到--明天-后天还是要小心翼翼的说

KLSE没有新鲜事--还真的怪折腾人的--HKCW-本土炒股。。。。。。全部静悄悄-知讯全天候OUT OF AREA-OUT OF SERVICE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