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距离的问题吧--我想

他从遥远的东部花45分钟来到这里--还要冒着随时塞车的风险--但他还是来了--

而另一些他们也能花一小时过去那里--距离真的是借口吧--我想--追根究底也只是我确实失败在某些方面--敌不过巧思部署--工于心计--

也许是真的是无法满足许多人的要求--最后变革了也只能闭上眼睛--不再想起过去--世间真的难留--每一个过客都是天上闪耀的星宿--时间到了总会灰飞烟灭的时候--

发掘最近我人特别灰--我的电脑键盘的1字键特别难按的说--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