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看看市面上的所谓-UT-IPC等等的国际公排老鼠会是多么的悲哀--

转帖--国际公排的事实

循众要求,我就公布了。。本身有EXCEL SHEET 可以KEY IN 然后知道数据的,但不需要了,能了解的人看了这个图表就明白了。。不能了解的给了那个EXCEL SHEET FORMULA也没有用。。当然如果有人不明白这个CHART,可以发问:

首先声明,公布了之后一定有'热心'人士阿芝阿佐说我针对IPC,所以误引其他人,提供错误的讯息之类的,我在这之前已经做了详细的调查,包括从IPC MEMBER的ACC 里应证,向IPC 006(第六个正式被排位的LEADER)应证及索取内部资料,也询问了IPC的MANAGEMENT(用问题然后有一个朋友在里面做工 hehe)我的算法,都已经被证实,所以任何反驳我都让它们自行瓦解,我也不需和他/她争论

据IPC 里的MANAGEMENT说,它们已经严重察觉到会发生的COMPLAINT问题,在计划者把整个PYRAMID划分出另一个PYRAMID来解决这个问 题,尚在考虑之中。。但是很可悲的是,这也会造就更多人的牺牲,因为只是拖延之计,让少许人拿到了,再制造另一股烂潮

其实IPC SHOPPING CARD的理念是OK的,让更多人从消费中获益,但是也归于公司内部的错误方针,让背后的行销手法被歪曲,而影响很多人。。当然私利是这个错误的主因。。 如果只是一人一卡,及一会员制(UNIT)的控制,这些歪念就不会祸害那么多没有去深入了解的人了,当然就无法造就公司的暴利了。。
所ATTACHED的是整个公排的体制,现在已经是在第17-18LEVEL,所以我的算法是公布迟了些,但是也已经让很多最近SIGN UP的人亏了。如果我早点公布,然后让它们了解后就不用浪费钱了。。我在朋友群中公布后,就已经很多人想把他们手上的UNITS卖出去,很可惜,有些朋友 丢了整整RM20K,真的替他们感到心疼。

UT的人也不好笑,原理也是一样,不管你跳不跳排。。没有大分别,只是迟慢的问题。。当然现在UT的人拿到第二及第三的LEVEL快一点,但是发生相同的问题是迟早的事

看不到的可以RIGHT CLICK SAVE 下来才看,因为可能有些MEMBER的电脑会有RESOLUTION的问题




转帖--

基本上如果你是第一粒,拿15代拿完FULL BONUS,现在假如有2个人拿完FULL BONUS,意思上是指公司的TOTAL UNITS已经在跑第17代了..
就当作你是在第16代进入好了..公司必须进入131072 UNITS(之间),你就可以拿回第一代的RM8,所以有人不久就会拿到,千万不要高兴,假如一些人一丢就丢RM20K, RM30K 之类的(很多人被误导那么做,非常可悲),当然你的第一个RM8可以容易拿回..

但是你在第16代进入,也需要排15代,即是第31代拿会总BONUS,即是你自己的RM131072,当时公司的总UNITS必须是42亿粒,世界总人数在几年前的记录是60亿,就算现在给它80亿好了,也能多排一代吧了..

所以在你进之前,先问看有多少人拿完FULL BONUS 了,刚才我说3位拿完,你都已经在第17代进入了,有些MEMBER会大吹大擂说某某,十多个人拿到了..哈哈,那么他就自打嘴巴了..那么你想像看那会 是第几代...我见过最谦虚的,我也QUITE SURPRISE的是跟我说还没有一个人拿完,你们呢? 可能可以作个指数之类的调查

公司有规定10% REINVESTMENT LOT,但是这些只会占0.24%(用以上的EXAMPLE),你说会有什么作用呢?还不是歪曲很多人的盲点,来造就更多没有大认知的人觉得会有机会..那个很可悲..

当然如果IPC SHOPPING CARD的MARKETING 没跑这个CONCEPT,也不会有今天,和那么HOT,会步其他优惠卡没落的后尘..但是利用人性的弱点,贪,加上对数目字的愚昧来造就那么多牺牲者,真 的有点过不去..很可怜现在还那么多人在盲目地冲着,为着那看得到,得不到的RM131072,

但是假如你是真的在宣扬IPC SHOPPING 卡,一人一卡,不建议人投资多(不误导WORLDPOOL及有道德的在向人家宣扬多消费,多得益的CONCEPT), 那是很OKAY的,..而且也值得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