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尴尬--

最近陷入两难间-虽然我没有压力也保持对消息的信心--但是已经三次不准了-我陷入了给与不给之间。。。给了担心帮不到他们-不给又对他们的信任感到愧疚。。。

谁明白我现在的心理想什么。。。我自己也矛盾。。。

一切开始于一位朋友来找我-问我要合资吗??先试看累积到本了没压力了才付钱跟--当然是盈利了所以就2个人合资--后来在某区看到大家也在为同样的东西用工着--想想就和朋友讨论不如找多点人合资-这样我们轻松点而确实若可以帮到他们就皆大欢喜

从2个人到12个人-显然也轻松点--我用我朋友初期信任我一样的做法-先免费3场-3场都过关后确定大家有本了才献意有没有兴趣大家分摊

一个很事实而我没有告诉他们的事--其实我们的线是鬼佬三个下注点下最重注的地方【也许鬼佬下注三个或以上点-但是可以肯定的消息是对换后确定已知自己人控制的三个不同公司内接单后对照后最有力的重注区目标】。。。这个是我唯一的信心所在

也许你追踪我的回复会来到这楼的说-欢迎您看看。。。这栋是我的生活楼-很多我内心的世界和现实生活的事记述在这楼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