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愿人长久。唱:张国荣



借夜闌靜處 獨看天涯星 每夜繁星不變 每夜長照耀
但願人未 變 願似星長久 每夜如星閃照 每夜常在

……漫長夜晚星若可不休 問人怎麼卻不會永久
但願留下是光輝 像星閃照漆黑漫長夜

 

 

 

有些地方会有一些特定的事物-东西--很多时候在其他地方就找不到这些--又或者说就算找到类似的或者同类的--但是其呈现会有不同--又可能会是另一种不同感觉。。。照片内的植物其实很多地方都看到--这照片之前或者之后--老实说我确实不会确定我会拍下他的说--于其说是突然的一种想拍的感觉--倒不如说其实就是我内心的一种反映面--这心型的叶状。。。其实心里一直有爱-一直想爱-一直找爱--那些所谓不懂得爱了的话嘴里说说而已--只是已经经历了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后--究竟自己是否就跟随着大众的观点步伐--为了幸福的人生准备迎接最适合我的人

 

精句是人写的-相信与否-遵照与否其实很个人--重点就是其实自己究竟明白自己什么--比如说~你是追求爱情-还是只是在需要一个女人【男人】。。。所谓幸福人生究竟可以被狭义起来定义的吗??很个人的时候不能太自我--毕竟我们大家都活在群体社会里--有着群体模式的互相协调取得和谐--要不这社会会很乱--要不就是你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寄望重新再来。。。

 

曾经说过放弃生命的话【其实是写给某人看】--毕竟已经10年过去了--你可以说我当时幼稚无知-甚至其他。。。但那毕竟是自己曾有过的-不会掩饰不会隐瞒不会逃避的说--人生38了--我觉得我离开30不惑-40而立这道题上还是有很多欠缺的说--不是还没有结婚生子所谓幸福那回事--而是确实自己太多的无知和无助了。。。可以活着是父母的恩赐-可以如何活在我这年龄来说地的确确需要常常需要自我反思的说

 

我可以如何活??!!

我可以如何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