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礼拜

辛勤工作了五天后的休息日--放松-娱乐-偷闲-写意。。。网游-小旅行-美食。。。

重点是你之前已经辛勤的工作了五天--如果之前也没什么勤劳到或者紧张到。。。这个周末就可能也没什么的说--当然更不会有所谓的蓝色星期一

对我来说~拜六礼拜是赚钱的时候-这两天的收入取决于我下星期的开销预算-没有多余的可花的就乖乖点--现在强制自己多储蓄点的说】以前做得不好-现在会 比较有概念。。。

 


蝇头小利

以前年少气盛--觉得要嘛不做-要做就做大单【大胆】的。。。结果经历告诉我-杂货店始终能持久 毕竟有他的理由--理想和现实。。。有人说是有差距的-也有人说看机遇。。。始终我们似乎都逃不开运气这回事-很多时候事与愿违--在社会上打滚--喜剧 不少-悲剧也多。。。尤其是2007-2008-2009经历了市场动荡-萧条--身边能看到的许多都呈现负面--然则从别人的经历中默默的咀嚼【其实这 些日子我比较安静了--很少会对周围发生的事做发表--因为当很多面的东西自己能感觉和知晓时--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确实是渺小的。。。】

最近没什么特别--有得就是感到欣慰的就是~~当我会是第一位让别人第一时间想来和我分享他的喜 悦或者其他时--我的人际关系处理确实是对的【成功的】--至于感情的东西--太玄的就让他玄【悬挂】着吧。。。

 


想想

忘记是那一天了--回到家看到7只小鸡-不久就一天死一只。。。好不容易弄了个灯炮给他们取暖-还剩下4只-后来的后来剩下三只渐渐长大--想想应该可以 长很大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死了一只。。。现在剩下的两只刚才又先后好像中毒般呻吟中死去。。。

我老妈到底是不是变态--喜欢弄小动物-又喜欢让他们死【乱喂垃圾食物-肮脏水。。。】--家里很久以前就没养鱼了-不懂她那里弄来一些莫名其妙的 鱼。。。养了死了又养。。。那天看看鱼缸内又死剩下一只觉得怪可怜的--就刚好去顾客渔场顺便带了两只琵琶鼠-5只小GARUI回来让他们做伴。。。结果 又不知道喂了什么给他们吃--一只GARUI升天了。。。剩下的那些不知道能挨多久

你看到此贴也了解我家情况。。。实在无奈的说--我只想做个儿子该做的陪陪她-任由她喜欢-晚年的生活至少还有个儿子可以给她看到给她唠叨。。。。有时候 想想她这一生。。。想想-想想。。。

 


大城小事

入夜时分--残障人士推着音响装备在住宅区的咖啡店-熟食中心来回走动-唱着歌。。。唱功确实不是理想但音响开得很大声--都会有人【不分种族】掏些钱捐 赠。。。稍微留意歌曲内容多为悲情的歌。。。

我~不曾捐赠过的说--

 


PASTA

算是我爱金三顺的延伸版--事实上确实把女主角设定得和金三顺几乎一样的造型。。。当然PASTA完全一次过把所有职场女性的个性全投入剧集内。。。随便 看个不择手段为求名利的女厨师。。。

重点是~女生喜欢把爱情捆绑一切--而男生爱情是爱情-其他是其他。。。完全和剧集呈现的刚好相反-这是我的反射思维在剧集一半的时候有的,,,

 


绰号

还记得念书的时候喜欢帮别人取绰号-当然自己也是被别人取了绰号的那一个-绰号很多时候甚至取代了原本真实姓名被传送了-为什么--因为都说是绰号了容易 记又特别--结果叫着叫着叫习惯了--大家也顺其自然-不以为然了

你帮异性取过绰号吗??大多不会是好听的绰号-通常开始就是对方会生气的。。。但是就像上面说所说的-后来的后来是换回来了更亲切--呵呵。。。而我发现 的是-表面异性相克和别人交谈时都对对方没有什么好话和好感的取了个怪绰号后~~后来的后来都为情侣甚至夫妻了--我中学的同学和学院的同学就有个现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