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宁羽球衣

原创一


这趟大马黄金系列的李宁牌中国国家队球衣【黄色的】简直难看-由于衣服半截【腰部】黑色连带裤子也黑色--整体上看起来像畸形的怪兽般【整个身体视觉上被拉长了腰间部分】
而李宁球衣不排汗粘身是事实--看看最新的新加坡和印尼系列和李宁第一次赞助的苏迪曼杯就看到--选手球衣第一局还没到11分休息时就已经湿哒哒的露点的露点-黏糊糊的黏糊糊。。。尤其是中国女球员-简直是在唉。。。

我承认我色-看得比较细微--由于衣服湿透粘身-整个胸部内衣形状都印了出来-像那些胸部比较大的还凸点的说


原来的后来是在623大马黄金系列的中国球员衣服似乎不再出现类似湿淋淋贴身的现象【同时也发现新加坡也是李宁赞助的说】-新加坡女单代表【中国妹吧我 猜】也开始和正常某牌子球衣一样不再别具一格了。。。还有KLRC代表李传成穿的NIKE-我不知道是什么质地但也很正常的说【他超会出汗的-因为看到一 直要求擦汗吧-第一局没到11分休息时就开始了但衣服正常】

我个人狭义的猜测吧--苏迪曼的中国球衣可能真的是符合中国制造的精神让大家了解中国厂家的“功 夫”--黑狗变成白狗的当儿却也看到了真正的品质在那里--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世界锦标赛【印度】时中国李宁牌子衣服是否会像苏迪曼时的那个样【湿淋淋贴 身】还是回归了我们所谓的正常样吧

http://kelvinliew.pixnet.net/blog/

K男股海攻略:抓大V进场赚别人亏【输】掉的钱来累积高股息潜能佳股票----------------------------------------------------------------------------------------------------------------------------------------------------

原创二

我最后想表达的意思大慨是这样--我觉得苏迪曼时明明水货却掰城特级货。。。【粉丝和鱼翅远远看感觉都一样的】--眼看掰不下去了就换货【黄金系列没这样 的湿淋淋】。。。所以看看到底世界锦标赛时所谓正货吧--若正如正货应该能继续在球场看到苏迪曼时的球衣现象--反之或许真的内部换生产商了回归主题再更 上一层楼真正追平鱼翅吧【鱼翅货就比如是你放的NIKE纳达尔穿的那类】而不是粉丝。。。。
中国人什么都可能的说

所以我说等世界锦标赛--若是鱼翅肯定不怕再现。。。若是水货肯定掰不下去。。。我没有看过 纳达尔的湿淋淋照也没有看过真身现况--当我看到李宁的所谓苏迪曼鱼翅时我半信半疑--所以我等到黄金系列去望望--结果李宁换货。。。目前全部照片和数 据解说都是官方网找的资料--我也没同时穿到苏迪曼的鱼翅和纳达尔鱼翅--所以我的最后看法是等世界锦标赛来证明李宁鱼翅--而不是水货乱掰的说

每个人有权利有自身的看法--至于表达完全随心随意--我不是为了迎合他人而生的说---本楼我只是表达了我的观点。。。原点是我觉得湿淋淋贴身和衣服贴 身【紧身】是两码事--固然有那样的技术但不会是那样的样子吧--这是我的想法。。。当然谁都可以否决或者反调【人人都有人权吧】


中国球员访谈中的传述也只是带过而且换个角度强调所谓的轻而不是泗水贴身--可我看到的苏迪曼鱼翅就感觉是泗水贴身的说--纳达尔贴身与否和湿淋淋与否我无参考基础的说【若以网络知识和亲身体验确实的工艺科技再来和李宁粉丝做比较或者比较准确吧】

但问谁有那批苏迪曼鱼翅??搞不好全是粉丝早丢掉了。。。而若再有李宁鱼翅谁又能肯定那就是和苏迪曼鱼翅是同厂出品。。。也许或许我们需要内幕揭发李宁换代工厂生产出世锦赛鱼翅【真正的鱼翅】的说我没有李宁苏迪曼粉丝也没有纳达尔鱼翅现货可穿来验证的说--所以我只发表我在各比赛所看到的。。。 -----------------------------------------------------------------------------------------------------------------------------------------------------

纳达尔=红土王。。。问谁知道他在网球室内赛时和室外赛时的穿着都是一样吗??还是夏季赛-冬季赛热带潮湿区赛事说穿衣服都有所不同??

看转帖一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我想网球和足球的运动环境不一样,网球和足球都是室外,有风啊,把汗出出来后可以感到凉爽,但羽毛球室内运动啊,有风反而无法开展,运动环境不一样,为什么要拿网球和足球的外衣和羽毛球的外衣对比啊???根本就没道理嘛!

我感觉还是lining设计的有问题.难道就不能把轻和不贴身设计到一起吗,难道就非得顾此失彼吗????

我很怀疑李宁的解释,强词夺理。

表示贴身设计虽然看起来很容易湿但球衣很舒服;于洋更是表示李宁一直在根据球员们的要求致力于球衣的设计,其中有些设计点还是球员们的主意,穿在身上很舒 服,不比外国的差,采访她的最后一句:民族的穿在身上才最舒服虽然这不证明什么-许多男球员都喜欢在场上脱衣换衣的说【在穿某牌子时】--但却也回应了于 洋的那段       

-----------------------------------------------------------------------------------------------------------------------------------------------------

转帖二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不知道有没人注意到
郑波在第三局中间休息时在场上换了一件衣服
是不是证明衣服真的好差啊!!!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这 么轻这么薄的衣服穿身上一出汗肯定是那样的效果,李宁准备了两年多时间为国家队提供的装备,肯定是得到运动员的认可的,李宁公司考虑更多的是功能性和舒适 度,但肯定没想到出汗后的视觉效果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其实新加坡的运动员也穿李宁的衣服,那衣服的材料和咱们国家队的明显不一样,不湿不粘,所以说李宁 不是做不出你认为的那种很清爽看似很吸汗的衣服,如果你有机会看到实体比赛服,你会发现衣服的细节做的非常好

转帖三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康 伦(CLEANCOOL):此面料是种新型的顶级科技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效果,加入纳米银材料提高抗菌性;面料遇汗水后完全贴身可以防止汗水滴落到地 面,避免球员滑倒,造成不必要的损伤;此面料在贴身时不会影响透气性,通过球员的试穿与比赛实际情况证实,运用此面料的产品舒适性极佳,比赛中球员并无挽 袖口、拽球衣的情况出现;目前市面上李宁、NIKE、PUMA、ADIDAS这四大公司都有类似此面料特点的高端服装上市。
如:纳达尔的NIKE球衣,喀麦隆的PUMA球衣。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李宁的衣服是深色的话特别容易脱色 我去年就买了一件深色的 洗了一次就发现脱色很厉害的无法再穿出去了 到我们这里的专卖店买的想信也不会是假的吧 和他们理论他们却说是这样子的无语

回复:李宁的球衣太烂了

对呀。没穿过,不要妄加评论。 
人家国家队,是拿这个开玩笑的么

原本我在现场看黄金系列后有的想法是或许苏迪曼的浅色造就了那个湿淋淋壮观--深色的或许就不会那么激凸了----但是新的看法来了-所以李宁系列的衣服 到底能耐多久是下个考量--我们的衣服是花钱买的可不是用得像纸内裤般即用即丢【就算是免费赞助的-其实球员赛事多都会有机会看到他们穿去年的或者大赛经 典的】

 

中国制造--中国最大电器海尔的故事希望大家去看看

-----------------------------------------------------------------------------------------------------------------------------------------------------

转帖四

在不久前落幕的第十一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上,从小组赛到决赛,中国羽毛球队以一盘未失的完美战绩夺冠,历史上第七次捧得苏迪曼杯。按说,看中国队一场一场 赢球是很过瘾的事情,可不少球迷却仍呼不爽。倒不是球打得不好看,而是中国队球员的那身装备让比赛过程的观赏性打了折扣。  

为本次杯赛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提供赞助的,是我国知名运动品牌李宁。就李宁参与此次赛事的表现,官方一般都有这样的评价:“国家羽毛球队全胜夺杯,李宁立下 了汗马功劳。”的确,赞助比赛出钱、出力、出装备,下功夫不小,定也出了不少汗,说是“汗马”也不为过。可是就是这个“汗”字影响了球迷,让他们感到不 爽。不管是在现场还是通过电视屏幕观看比赛,我国球员身上的那件“汗衣”总是让人为他们捏把汗——战酣之时,球衣被汗水浸透,将球员紧紧包裹,别说他们不 舒服,就连观众看着心里也“粘”得难受。  

现场解说嘉宾在介绍国家队的比赛服时这样说:“这件新战袍是用新材料制作,重量只有70克,而且吸水性很强,保证运动员的汗水不会轻易流到场地上……”想 想看,一件吸满汗水的球衣还会“只有70克”吗?有羽毛球运动经验的人都知道,一场球下来,出几百克甚至上千克的汗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这些汗水“不会轻易 流到场地上”,其对球员的影响可想而知。其实,“吸水性强”的说法本身就有问题,球衣吸汗必须保证能够将汗水尽快排到空中,否则汗水积存,不仅会使球衣透 气性降低,不利球员通过汗水蒸发降温,而且还会使球衣变重,增加球员的负担,这都会影响球员正常水平的发挥。另外,以棉为主的用料和过薄的设计,让吸满汗 水的球衣变得透明,男球员穿这样的衣服也许不伤大雅,一些人甚至还会觉得这样倒能呈现球员“健美”的轮廓,用一位网友话说叫“腹肌钢钢的”,可穿在女球员 身上,就不能这么说了。反观对手球员的比赛用服,却很少出现到这种情况。  

相信李宁的研发人员及其高层已经自己球衣在赛场上的“汗人”表现了,而球迷和网友们对“汗衣”的批评之声也能传到他们的耳朵里,然而,时至今日,李宁方面 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未见任何解释。不做解释,可能是因为不好解释。我们可以推断,李宁现在大概正在为自己在球衣设计制作上出现的这个“失误”而大感“汗颜 ”和懊恼吧。  

不过,实事求是地说,李宁调高签约国家羽毛球队成为其未来征途中新的赞助商,并首度亮相本届苏杯,在品牌营销上还是比较成功的。无论是赛前频繁见诸媒体网 络的“胜器上阵、灵人争锋”的宣传口号,还是其“风”、“火”、“山”、“林”的产品策划,处处彰显出该品牌进军羽毛球运动领域的勃勃雄心和必得之志。而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第一品牌,李宁在为本届苏杯打造高端产品方面的勇气和精神也着实让人佩服。李宁曾在媒体这样公开它的投入:“518个日日夜夜,632位 科研人员开发,3226人次试穿试打。”由此可以看出李宁是下了功夫的。  

然而,要想在对自己来说比较陌生而且强手如林的羽球运动用品领域获得成功,远比想象的要困难。目前国内羽球产品市场分布着YONEX、VICTOR、 RSL、SOTX、凯胜、登路普、熏风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日本的YONEX,凭借其50多年专业经营积累的市场威望和品牌影响力, 至今仍一家独大,其他品牌无法望其项背。正是有YONEX的存在,耐克和阿迪达斯这两个国际顶级体育用品品牌都不敢轻易涉足这个领域,而这两个品牌的羽球 装备至今还基本处于空白。尽管李宁是我国体育用品商中的老大,但在市场规模、技术实力和品牌经营等方面,均难与上述两个品牌相比,而如今以“新秀”身份涉 足羽球领域,不能说是不明智,但仍给人一种冒险的感觉。此番在苏杯赛事中出现的“汗衣”问题,表面看来仅是一个产品设计上的瑕疵,实质上暴露的却是其品牌 战略方面的失误。  

这两年,李宁品牌营销做得非常不错,特别是北京奥运营销,更让人觉得威风八面,赚足了口碑,极大地提升了品牌溢价。然而,古语说得好,“功夫在诗外”。李 宁在品牌营销这种“做诗”的功夫上花的时间精力太多,是否影响到它在质量提升、技术创新等“诗外”内功方面的修为呢?这的确是个问题。  但愿李宁现在已 经开始反思,并对自己在品牌建设战略上存在地问题有所警觉,而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李宁能从“汗衣”问题上汲取教训,向那些国际顶级体育品牌看齐,把更多的精 力投入到专业水平的提高上,在体育用品市场真正做到“胜之有器”。(编辑:丹佛)

http://www.itxinwen.com/view/new ... 9-05-27-522741.html

----------------------------------------------

中国大头奶粉-黑心床褥-拖鞋焦巧克力-大便卤汁-豆腐渣建筑【小学学校】。。。连下一代都敢害的人还有什么事不敢做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