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家门口的比赛--能不去吗??

虽然门票贵了点--结果还是去看了--想想2007年包酒店看一星期世界锦标赛--现在在自家门口举行的超级系列 总决赛不去看看还真对不起自己--有男双李龙大-古建杰-男单彼得盖特-道菲-鲍鱼。。。结果还是抱病跑去看看的说--新山区很久没有欧洲球员降临了-- 女双-混双-女单-男双。。。很棒的赛事-虽然今天没什么激战可言--不过心里就有着去看看老朋友的感觉--呵呵【有点夸大了】

会有些想法是因为之前的合照和追着球星跑的历历在目--如今再集中精神场外看比赛--真的就脑海中许多思维浮现 --当然我对羽球的认知和进度又有了不同--看球的角度和说要看的东西又有了改变。。。很好玩-看手-看脚-看跑动-看小处。。。比分和紧张的赛情仿佛与 我无关--我只是注意着那些我想多了解的小细节

顺带提一提今天压轴赛事男单李宗伟对垒鲍鱼。。。一上场就优劣明显-没两粒球就让鲍鱼受伤了--人见人爱的鲍鱼 【现在应该还是很多女粉丝吧】--唉。。。有点没落感的说--李宗伟最少11粒正手劈杀斜角网前得分--是奇怪这一招用在左手的鲍鱼身上那么管用--那么 同样是左手的林丹--又为何就拿林丹没辙。。。一群球友散场时说笑的乐子--呵呵

招牌惯例--如门票找个球员来签个名--这次找了彼得盖特--轻松的第一局拿下泰国文萨--第二局被文萨顽强追回 --第三局原本大家以为彼得盖特会因为体力有所逊色--不过结果还是经验中轻易的砍掉 文萨。。。这次的彼得盖特让我爽了下【当年世锦赛他是打到输球又发脾气离场的说】。。。很多可爱又实用的小动作。。。稳定-轻轻一推一抽一送--这是这次的体验--明天下场复习下看能不能掌握到


http://kelvinliew.pixnet.net/blog/



这次什么YY都没买--便宜的没好东西--贵的又真的买不下手--那只MP LIMITED要RM280....AS10要RM700...真的买不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