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说天空也会流泪
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
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
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
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碎
美梦一醒就不见,只有朋友最珍贵.

在我手机里,一位离职的女孩留给我的一则讯息.

-------------------------------------------------------

26-06-2007编辑留念

过往云烟



哀莫大于心死--

心如果真的死了--觉得世界没有任何正面--都是灰暗--人生没有希望--还真的是行尸走肉般活着--没有意义价值贡献--徒得浪费地球资源--

顾前想后--人生的每一步都在作选择--下赌注--分胜负--谁贏输--过程中你是否执迷不悟--还是经历后反思融会贯通--为下一个生命赌注作抉择--不要放弃--作好功课--作好准备--看准时机--狠狠的和他决战过--

衡量自己的能力--後果的承担--现实的考量--信念的坚持--就算不成功也离目标不会太远--加油--无论什麽赌注--一定要告诉自己--量力而为

你见过啊里山的姑娘吗??我不是啊里山的少年--



-------------------------------------
外传
-------------------------------------

曾经在溪水旁遇到了一位姑娘--被她那纯朴的眼神所感动
我把河畔的莲花摘下送了给她--结果就这样把她给吓走了

那里从此再也没有机会见到她
-------------------------------------
后传
-------------------------------------

有一天在那清澈的溪水旁--遇见了另一个她
我能暗地里朝思暮盼--却再也没有勇气再摘下一垛莲花送给她
自私的告诉自己--最起码能看到她出现--看到她留言--看到她--已经足够--不愿意再让这一切忽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
康定情歌
-------------------------------------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哟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哟
月亮弯弯 康定溜溜的城哟

李家溜溜的大姐 人才溜溜的好哟
张家溜溜的大哥 看上溜溜的她哟
月亮弯弯 看上溜溜的她哟

一来溜溜的看上 人才溜溜的好哟
二来溜溜的看上 会当溜溜的家哟
月亮弯弯 会当溜溜的家哟

世间溜溜的女子 任你溜溜的求哟
世间溜溜的男子 任你溜溜的爱哟
月亮弯弯 任你溜溜的爱哟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哟
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哟
月亮弯弯 康定溜溜的城哟
-------------------------------------

女人心事--

东区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 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 带点防卫的气质 想放弃 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视线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种以为 自己什么都可以 喝了酒 却又哭得像个孩子
我听见(爱我的人在哪边)渴望的泪
我看见(伤心的故事一遍遍)我的从前
曾经 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
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 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 试着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 有一天 会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