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情所困--

感情的事--还真的不是三两三

感觉的事--呵呵--就感觉。。。原来我也还没心如止水的说

意气用事吗--不以为然-总要作点什么来验证的说--走吧

明天把未赶完的工作加油--然后用点时间想想--如何提升自己对品味这回事-作个深入窥探

配角--

衡量下我的角色--我在剧目中能扮演的是什么--你希望我的位置是在那里??

~~他其实什么都没有作-就真的是个好人-是你自己乱想。误会。。。。6358的对白

就作个让你满意的好人吧-最起码是可以保持联络的点持续有在--连这个都没有后--也许就真的没有再见面再继续的理由--毕竟角色不是非我莫属的--谁适合也能上任的说

也许目前我适合作这个角色--许多大明星也是配角开始作起的不是吗--呵呵

天时-地利-人和--

昨天我紧紧把握着

如果你不能為她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衣扣的手

我确定自己能作得到-作得更好--愿不会再历史重演

我不是理想主义者--

严格上来说-我是疑问主义者--我不是天真的追根垦荒者的说

什么事情会让你看了-知道了后会激动-会思绪起伏失控??

对我来说很多事情都会让我这样-我算是比较容易被外界影响内心的人--尝试控制自己不那么容易把自己的反应过于暴露在外--可骗不了人--因为我的语气-表情-动作都会很直接的反射神经表露

人类这所谓高等动物-就因为会思考所以贵为高等--你利用了我的一切作为你思考判断的根基吗

我何尝不也是在找机会去品尝那失落已久的感觉--狠狠刺痛我的感觉--好了苍疤忘了痛--我宁愿这疤痕永世留在我身上-让我看到-痛到-更能提醒自己的说

今天作了决定也交待妥当了--往后--继续一步一脚印--虽然感觉到蛮荆棘密布的说

鬼佬有句谚语--

ONE BIRD IN HAND IS BETER THAN TWO BIRDS IN THE JUNGGLE[我英文比较烂的说]

翻译成中文--

一鸟在手胜过二鸟在林

大家应该看得懂吧---但回到我们的中国五千年文化熏陶下--下面这个故事--看看你们能够去得多深多远--

有个小孩手里抓着一只小鸟--跑去问村里最受大家尊敬的智慧老人

小孩:你猜我手中的小鸟是活的还是死的

老人:小鸟在你手中-你要它活就活-要他死就死

小孩愣了--他原想挑战智慧老人--如果老人猜是死的-他把手放开让小鸟展翅高飞--若老人说小鸟是活的-他打算把心一狠把手握紧掐死小鸟

人生-当我们能充分掌握自己的生活节奏和步伐时-千万别越界企图去摆布他人-需知道生活这回事--总有比你更高深莫测的突然-来左右你的前后

地球自然生态从来不曾对人类的过分要求需索低头妥协过-总会在适当的时候风起云涌-雷动九天来教训人类-提醒人类

加鹽的咖啡

他和她的相識是在一個晚會上,那時的她年輕美麗,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他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因此,當晚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侯,她很吃驚,然而,出於禮貌,她還是答應了。

坐在咖啡館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沒有什麼話題,她只想儘快結束,好回去。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當時,她都愣了,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於他的臉都紅了。

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於是很好奇地問他:“你為什麼要加鹽呢?”,他沈默了一會,很慢的幾乎是一字一頓的 說:“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裏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湧進嘴裏,又苦又鹹。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裡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 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他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冷冰冰的氣氛漸漸的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並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再以後,兩個人頻繁的約會,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的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她暗自慶倖,幸虧當時的禮 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她帶他去遍了城裏的每家咖啡館,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的朋友喜歡咖啡裡加鹽。”再後來,就像童話書裏所寫的一 樣,“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 話。

那封信是他臨終前寫的,寫給她的:“原諒我一直都欺騙了你,還記得第一次請你喝咖啡嗎?當時氣氛差極了,我很難受,也很緊張,不知怎麼想的,竟然對小姐說 拿些鹽來,其實我不加鹽的,當時既然說出來了,只好將錯就錯了。沒想到竟然引起了你的好奇心,這一下,讓我喝了半輩子的加鹽的咖啡。有好多次,我都想告訴 你,可我怕你會生氣,更怕你會因此離開我。現在我終於不怕了,因為我就要死了,死人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對不對?今生得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有來生, 我還希望能娶到你,只是,我可不想再喝加鹽的咖啡了,咖啡裡加鹽,你不知道,那味道,有多難喝。咖啡裡加鹽,我當時是怎麼想出來的!”

信的內容讓她吃驚,同時有一種被騙的感覺。然而,他不知道,她多想告訴他
:“她是多麼高興,有人為了她,能夠做出這樣的一生一世的欺騙。


感谢 cc6 网友诚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